今天在跟奕麟聊天ㄉ時候...奕麟跟我說...ㄊ確定要出國玩ㄌ!!
羨慕ㄉㄌㄟ!!我也要去...但是時間能不能排出來還是ㄍ問題...
我現在連想參加大學ㄉ營隊都已經非常ㄉ有問題ㄌ!!因為暑假ㄉ我...
可以說是...時間排ㄉ"滿滿滿"...真糟糕!!想玩都沒時間!!好煩喔!!
早知道就不要排那ㄇ多事情ㄌ!!現在排ㄉ那ㄇ滿...真不知道會不會...
跟國中ㄉ同學會撞到...不要阿!!即使撞到...我會不惜代價ㄉ請假ㄉ!!
因為那可是我最愛ㄉ國中同學會ㄝ!!怎ㄇ能錯過ㄋ!!到ㄌ暑假...
雖然忙...善我還是會硬擠時間出來..."玩"ㄉ...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句話好像不適合用在這喔ˋˊ)...唉!說到國中同學會...昨天...
國小辦ㄌ國小ㄉ同學會...一方面因為我要補習...另一方面...我根本就...
沒有想去ㄉ意願...因為去ㄌ也挺奇怪ㄉ...畢竟已經三年沒見面...
忘ㄌ說...這是我ㄇ國小第一次辦同學會...而且國小畢業後...也很少跟...
同學們有連絡...如果去ㄌ!!也只是吃ㄍ飯就走ㄌ...這樣我會決ㄉ...
怪怪ㄉ!!而且會尷尬...又花錢...這樣我還要犧牲我一堂補習...老實說...
我現在還挺喜歡補數學ㄉ!!所以我就沒去ㄌ!!當我哪天去-1上課ㄉ時候...
我發現有一位我國小同學也沒去同學會...所以我就放心ㄌ!!因為ㄊ沒去ㄉ話...
代表不只我一ㄍ人沒去...太棒ㄌ!!謝謝你啦!!"政附"同學...放下心中ㄉ...
大石頭啦!!超HIGHㄉ!!雖然那天有遇到衰事...悲哀~~不過嚴格來說...
那天過ㄉ還不賴啦!!哈!!現在心情就...唉~不想講ㄌ!!老樣子...
就先這樣啦!!大家加油ㄋㄟ!!不知道下次同學會要去哪吃東西好(國中ㄉ)!!
等我有空ㄉ時候在好好研究...就先降啦!!下次在說...已經很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