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終於知道ㄌ!!
我終於知道...
你為啥ㄇ會消失...
我知道啦!!
不過我不會因為你而改變我ㄉ規則ㄉ...
我還是會繼續隱藏...
直到段考考完...
或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專心唸書...
或許會有副作用...
也就是我可能還是考不好...
但是至少我有藉口...
至少我有理由...
至少我可以說...
我陣子都沒有上線跟別人聊天啊!!
會考差!!
我也沒辦法...
不過我會在努力ㄉ!!
我終於知道ㄌ!!
現在我可以更專心唸書ㄌ!!
哈!!^0^

p.s 難得有一篇心情比較好ㄉ文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