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是我生病ㄇ??老實說...那件事情過ㄌ以後...我瘦ㄌ...
不過最近應該又胖回來ㄌㄅ!!真悲哀~~而最近天氣起伏也挺大ㄉ...
好死不死今天早上起來ㄉ時候超不舒服ㄉ!!昨天並沒有很晚睡阿!!
至少沒有比前天晚睡...但是今天早上起來精神就是不好...
昨天起床到還好...昨天上課我也都沒有睡覺喔!!真不知道我哪裡來ㄉ體力...
但是今天我睡死ㄌ!!早上4堂課...2堂國文...2堂數學...
第一節國文課還好!!HOLD住!!一聽到下課鐘...不行ㄌ!!馬上"趴"下去睡!!
睡到上課鐘響...睡到老師進來...我有聽到老師近來喔!!但是...
老師在說課外話...所以繼續睡...你來ㄉ時候老師剛好正要開始上課...
我只能說我真太神ㄌ!!下課鐘終於響起...期待超久ㄉ!!這ㄍ聲音!!
因此又開始睡ㄌ!!睡到上課...繼續睡...是數學課!!睡超久ㄉ!!
起來ㄉ時候已經上課2.30分鐘ㄌ!!我真混!!我ㄉ座位還挺前面ㄉㄝ...
混到炸掉啦!!我一起來...數學老師就跟我說"你今天好像很累..."
確實...但是我也不知道為啥ㄇ會很累...等下課ㄉ時候...我去問老師問題...
老師又說你今天怎ㄇ啦!!很累喔!!我只好說因為昨天太晚睡ㄌ!!
其實我昨天也沒有多晚睡阿!!可能昨天唸書...體力消耗比較多ㄅ!!
不過也快1點才睡...這算晚ㄇ??上學期我平均都是1點睡ㄝ...難得有...
1點以前睡覺ㄉ!!但是下學期就開始混ㄌ!!現在才在用功ˋˊ...
真慘!!當然第四節課還是數學課...我哪敢睡覺阿!!當然是專心上課啦!!
等到吃中飯ㄉ時候我決ㄉ這樣不行...我下午在睡下去我會完蛋...
原本我要陪打牛去聽元智大學ㄉ講座ㄉ...但是打牛看到我這樣...
叫我睡覺不用陪ㄊㄌ!!打牛~你人真好!!但是午覺起來後我還有任務...
就是陪小希去教官室...不是被罵...而是小希要外出看病...
小希生病ㄌ!!不是拉!!還是要說是ㄋ??反正ㄊ要去健康檢查就對ㄌ!!
所以要請假...我中午睡ㄉ超熟ㄉ!!真搞不懂我早上已經睡那ㄇ多ㄌ...
中午怎ㄇ還睡ㄉ著阿??算ㄌ!!睡覺睡ㄅ!!睡午覺之前...我特別提醒小希...
要記得叫我!!要不然會害ㄊ看不了醫生ㄉ!!小希很乖!!有叫我起床!!
我就陪ㄊ叫教官室拉!!小希說我看起來好像生病ㄌ!!一直睡...
而且氣色不怎ㄇOK...我也絕ㄉ我氣色不OK!!我也絕ㄉ我生病ㄌ!!
但是只是喉嚨痛而已...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更嚴重><...真衰!!
難得想用功...結果病毒找上我...衰ㄉ爆!!不過...下午我都有...
專心睡覺喔!!不是拉!!是專心上課...我說ㄉ是真ㄉ!!因為...
地理老師度蜜月回來啦!!幸福ㄋㄟ!!羨慕@@今天看到ㄊ...滿面春風...
難道要愁眉苦臉ㄇ??怎ㄇ可能...我ㄇ班開始問肚子有沒有變大啦!!
老師超害羞ㄉ!!不過目前是沒有啦!!以後就...不知道啦!!(竊笑中)
下節歷史課...是代課老師上課...因為我ㄇ正牌ㄉ歷史老師去...
生BABYㄌ...一樣幸福ㄋㄟ!!代課老師是我ㄇ學校ㄉ退休老師...
班導說ㄊ可是王牌ㄉ歷史老師ㄋ...當初ㄊ退休ㄉ時候全校反對...
你就知道ㄊ有多王牌ㄌ!!ㄊ上課也超嚴格ㄉ!!跟以前國中ㄉ地科老師...
有得比...但是只在ㄊ不會打人而已...女老師打人也挺恐怖ㄉ!!
英文課在吵架...114V.S彭彭...結果我ㄇㄉPIZZA還是飛ㄌ!!
真是有夠不爽ㄉ!!算ㄌ!!反正我也不想吃!!(其實...我想吃啦!!)
不過我ㄇ班也不想跟ㄊ爭ㄌ!!以後ㄊ說ㄉ話我ㄇ班應該也沒有人會信ㄅ!!
真是ㄉ...當老師當成這樣...算ㄌ!!不甘我ㄇㄉ事...

生病ㄉ好像不只我跟小希...還有我奶奶...ㄊ好像也生病ㄌ!!
ㄊ昨天去台大健康檢查...聽說尿出血尿...ㄊ之前在南部ㄉ時候...
有去檢查過...醫生叫ㄊ住院...ㄊ沒有住院...因為ㄊ怕麻煩...
如果爸爸.叔叔.姑姑或親戚要去看ㄉ話很麻煩...幾乎都要從台北回去...
而且ㄊ說台北ㄉ醫療設備比較好...ㄊ想來台北在檢查一次...
現在報告還沒出來...但是奶奶ㄊ有好多東西不能吃喔!!
我不知道報告結果會怎樣...不過我相信奶奶會沒事ㄉ...一定會沒事ㄉ...
小希也是... 小希不用擔心啦!!你ㄉ健康檢查報告一定也會證明...
你是ㄍ健康寶寶ㄉ...加油ㄋㄟ!!我也要加油...因為我也病ㄌ...
總之...我+小希+奶奶都要加油!!我ㄇ都OKㄉ...一定沒問題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