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生病ㄌ!!我ㄉ天阿!!不過我今天還挺強ㄉ...我竟然還可以撐到放學...
我真是ㄍ天才阿!!不過不知道腦袋有沒有燒壞...從早上燒到現在還在燒...
整ㄍ就是...超累ㄉ!!頭痛死ㄌ!!今天原本要下水游泳ㄉ...但是我這ㄍ樣子...
怎ㄇ游泳阿!!大家都叫我不要下水...免ㄉ更嚴重...謝謝你ㄇ喔!!
過今天雖然生病但是我今天竟然一節課都沒有睡覺...我同學都叫我去躺...
保健室...我還是要說謝謝你ㄇ...但是躺保健室要請病假...帶麻煩ㄌ!!
不過我今天每節課下課我都睡死ㄌ!!超好睡ㄉ!!不過更神奇ㄉ是...
每到上課老師近來我一定會自然醒過來...我有特異功能ㄇ??應該不是ㄅ!!
也不可能是...總之今天ㄉ我很不舒服...一點力氣都沒有...也沒元氣...
真不像我!!今天又不正常ㄌ!!真糟糕!!好啦!!我現在要去煮我ㄉ晚餐ㄌ!!
因為我ㄇ家現在沒人在家...只有我在...雖然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但是這樣也好...免的被罵...說到晚餐才想到...我今天中餐也沒吃...
因為沒有胃口...現在我應該是餓壞ㄌ才對...不過相反...我現在一點都...
不餓...我打算不吃ㄌ!!我也沒有力氣煮...所以還是算ㄌㄅ!!睡覺啦!!
幸好明天沒有啥ㄇ功課...要不然我就完蛋ㄌ><...你ㄇ不用太擔心...
明天我還會是以前ㄉ我...生龍活虎ㄉ我!!哈!!
===========================================================
今天唯一ㄉ遺憾就是沒跟"喵抖"(我ㄇ班ㄉ班貓...打牛養ㄉ)玩到...
不過今天回家ㄉ時候喵抖是我拿ㄉ喔!!雖然ㄊ在睡覺!!不過ㄊ真ㄉ是...
超可愛ㄉXXXD...愛死ㄊㄌ!!不過我今天生病...所以沒力氣跟ㄊ玩...
下次還有機會啦!!改天殺去打牛ㄊ家...玩"喵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