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睡ㄌ一覺...燒終於退ㄌ!!好棒喔!!一起床發現家裡ㄉ大人都不在...
爸媽出去ㄌ...不知道在幹麻...女兒在發燒...結果ㄊㄇ竟然出門ㄌ...
都已經晚上10點多ㄌ!!到底去哪阿??我也不知道...真沒良心...
不過我隱約有意識到...今天老爸有來房間看我ㄉ狀況...至於有沒有唸我...
我就不知道ㄌ...反正我沒啥記得...我老媽ㄋ??或許有ㄅ...但是我...
沒有啥印象ㄝ...不管怎樣...退燒是重點...不過剛起來ㄉ時候...
喉嚨超痛ㄉ...我叫我老妹幫我倒熱水...我妹難得那ㄇ乖...當我倒...
喝ㄌ一杯熱水好多ㄌ!!雖然喉嚨還是會痛...不過比較沒有之前那ㄇ痛ㄌ...
不過今天我發現一件事...我上線ㄉ時候...不小心顯示ㄌ!!我真是豬頭...
我原本只要用隱藏...要不是那ㄍ臭羅蔔密我我還不知道我上線ㄌ...
我想說ㄊ怎ㄇ那ㄇ神...結果我才發現我上線ㄌ...我ㄉ天阿!!破例ㄌ...
算ㄌ!!隨便啦!!上線就上線ㄅ!!不過羅蔔真ㄉ是...存心想氣我ㄉ...
根本就是來鬧ㄉ!!氣死我ㄌ...真是ㄍ怪人...不懂ㄉ禮讓病人...
還在跟我爭東西!!死小孩ㄝ...真不懂ㄉ體貼...唉~ㄊ還會我說...
我很體貼ㄉ...你體貼才有鬼ㄌㄟ...要不然你今天就不會氣我ㄌ...
你說你要來我ㄇ學校校慶對ㄅ??好阿!!你那天完蛋ㄌ...我要跟你算帳...
你到時候就知道!!欠扁ㄉ傢伙...我ㄇ走著瞧...你死定+完蛋ㄌ...
咱ㄇ吃不完兜著走...5/13那天等著看好戲...哼!!臭羅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