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要先解釋一下!!老爺是我ㄇ班ㄉ三民老師...ㄊ人很好笑...
聽ㄊ自己說ㄊ以前長ㄉ很像光良...現在不像ㄌ...這才是重點...
ㄊ今天請我ㄇ全班喝珍奶喔!!老爺人超棒ㄉ!!比彭彭好多ㄌ!!
重點是...老爺並沒有在比賽前跟我ㄇ說只要我ㄇ拿第一名就有珍奶...
是ㄊ絕ㄉ我ㄇ班值得鼓勵...所以請我ㄇ全班喝珍奶喔!!竟然要說老爺...
就重頭開始介紹ㄅ...老爺ㄉ本名叫"王xx"其實ㄊㄉ名字跟王力宏...
有異曲同工之妙...王力宏ㄉ諧音是"黃綠紅"而ㄊㄋ??是"黃紅灰"...
很棒ㄅ!!至於我ㄇ怎ㄇ會叫ㄊ老爺ㄋ??來源要從王子變青蛙說起...
之前王子變青蛙在演ㄉ時候...ㄊ有在看...而我ㄇ班ㄉ人也有在看...
我沒在看(眾:這不是重點!!)...所以ㄊ就開始講起單鈞昊...
就說什ㄇ...ㄊ也想要那ㄇ有錢阿!!然後出門ㄉ時候要有僕人當ㄊ開車門...
僕人就會說:老爺請上車...結果ㄊ就會說:等等夫人還沒準備好...
整ㄍ就快被ㄊ打敗...然後因為這樣講...下堂三民課上課ㄉ時候...
我ㄇ班就在ㄊ進來之前...有幾ㄍ同學站在門口...ㄊ走道門前ㄉ時候...
就說:老爺請進門...結果ㄊ爽ㄌㄟ...從此以後就叫ㄊ"老爺"啦!!
我ㄇ這樣叫ㄊ也熱在其中...結果在一次偶然之中...我ㄇ才知道ㄊ是ㄍ...
高材生...也就是說ㄊ是"台大畢業"ㄉ...要不是ㄊ說...老實講...
我ㄇ全班ㄉ人都看不出來...ㄊ還說ㄊ考上台大輕而易舉...這種人...
真ㄉ是...很欠奏...欠扁阿><...真ㄉ很想打ㄊ...怎ㄇ會有這種人阿??
ㄊ在來復興之前有教過景美跟中山ㄉ學生...ㄊ說ㄊ教ㄉ現在都高三ㄌ...
我會這樣打出來是要小貝跟奕伶幫我跟你ㄇ學姊打聽一下ㄊ在你ㄇ學校...
ㄉ"風格"...我要說ㄉ是...ㄊ好"色"喔!!今天我ㄇ下課去抬飲料...
抬進教室發完以後...小闕走進教室...結果老爺超色ㄉ!!ㄊㄉ眼神...
在看小闕ㄉ腿...被巧克力發現ㄌ...老爺你真ㄉ是"色"ㄝ你...
下課就是吃中飯ㄉ時候...我因為要吃輕淡一點ㄉ...我生病...不要忘ㄌ!!
結果我問老爺要不要去吃吃看學校ㄉ便當...我ㄇ1年級在斜坡最底下ㄉ...
那一棟...因此上外堂課都要爬坡...去合作社當然也是拉!!沒有例外...
老爺ㄉ老毛病又犯ㄌ!!真ㄉ是有夠ooxxㄉ...真是受不了...買完之後...
我想說ㄊ會回辦公室...結果ㄊ說ㄊ要陪我跟打牛回去...我想說...
你哪ㄍ時候變那ㄇ好...重點是還沒完...ㄊ說等等走下去在上來...
不要忘記喔!!上來還是上坡...我ㄉ天阿!!老爺你在裝嘛!!
你怎ㄇ那ㄇㄉ...我已經不想講ㄌ!!我只能說"江山一改.本性難移"
ㄊ還發明ㄌ口號喔!!我記得應該是..."不要愛情.只要色情"...
"不要生態.只要變態"...我只能說你真ㄉ是有夠"瞎"ㄉ...還說...
我橫批還沒想出來...我ㄉ天阿!!你夠囉!!不過你真ㄉ很好笑!!
ㄊ很會模仿"吳宗憲"...而且超像ㄉ...最喜歡唱"屋頂"...
你會空虛ㄝ你...我也只能這ㄇ說...超空虛ㄉ你...不果我要說ㄉ是...
你小女兒超超超超超"口愛"ㄉ...ㄊ小女兒常罵老爺"不積極"...
老爺我ㄇ校慶ㄉ時候你要帶你女兒來喔!!期待ㄋㄟ...不管怎樣...
不過你是最近我裁決ㄉ你怪怪ㄉ...可能之前我ㄇ說你是simon...
你才變ㄉ怪怪ㄉㄅ!!有看"喜宴"ㄉ人應該會知道simon是誰...
不知道就算ㄌ!!兒童不宜(眾:你以為你很大ㄇ??)...想知道ㄉ人...
自己去看喜宴你ㄇ就知道simon是誰啦!!哈!!總之...老爺你是ㄍ...
很好笑ㄉ人...每次上你ㄉ課超highㄉ!!因為你太搞笑ㄌ!!哈!!
我這樣講你應該挺highㄉㄅ!!因為你本來就想當"諧星"阿!!
ㄊ現在在期待有誰要幫ㄊ報名"我猜"...你慢慢等ㄅ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