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靶場長什麼樣子嗎?!原本我是要把靶場的照片放上來的...
但是雨天在教室跟我說不可以放到網路上...因為那算是國家機密...
原來靶場算是國家機密阿!!好險雨天有跟我說...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應該會犯法...然後被抓走吧!!哈!!ㄏㄡ  ㄌ一  ㄌㄟ  ㄎㄚ  ㄗㄞˋ...
不過我還是會把我們去靶場拍的照片放到網誌上...放心!!沒有任何靶...
我們只拍人...背景也都是人...所以不用擔心...不過要等我有空...
話說...今天我超早就起床了...6:15...以往我都半和45分才起床的...
因為今天我們班6:50就要在學校集合了...超早的...所以就要早起啦!!
我到學校的時候...好像有遲到...不過還有人比我更晚到...好險...
我們班很快的就到齊了...我們是坐遊覽車去的喔!!坐超久的...7:20才出發...
我們那麼早還幹麻阿?!害我怕遲到沒買早餐...肚子超餓的我= =...
坐在遊覽車上等發車的感覺...好像要去畢旅喔!!不過司機不是阿政...
也沒有導遊阿飛...代班導也換成正港的班導...雖然有那種感覺...
但是還是沒有全員到齊...因為我們班太早出門了...在車上有些人都睡著了...
而司機伯伯開新聞給我們看...超妙的...本來早上就沒有看新聞的習慣...
現在竟然在遊覽車看起了新聞台...酷~...要我們唱歌也不可能...
大家都想睡呢!!更何況嗓子也還沒開阿!!我們班邊看新聞邊討論...
大家的反應都很好笑...對每則新聞都有著自己的看法...真有趣...
而我在遊覽車上聽我的MP3...聽到一半坐在我後面的SAMAMA有帶PSP耶!!
哈哈哈!!我一轉頭SAMAMA就知道我要玩太鼓了...真了解我...不過他們先玩...
玩完再借我玩...不過SAMAMA對我實在是太好了...我聽沒幾首歌就借我玩了...
哈哈哈!!太鼓~~之前在學校下課無聊就有完了幾次...不錯玩喔!!玩沒多久...
我發現我今天太鼓的分數低的可憐...完全抓不到TEMPO...越玩越沮喪...
到最後就還給了SAMAMA...繼續聽我的音樂...終於到了靶場...在山上= =...
又要爬坡了...雖然我們學校也在山上...不過這個坡比我們學校的還陡...
而且爬玩坡後...還要爬更陡的樓梯...腳超酸的...算到一個爆><...
我們班原本是第二班打靶的...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第三個班打靶...算了!!
主任教官聲音超大聲的= =...宣布事情的時候幾乎在場的班級都聽的到...
不過以防萬一...他還是一個班一個班講...第一個打靶的班是3班...
再來是2班...然後我們班...3班去排隊打靶的時候...每個靶位的教官...
都先試過...所以靶場裡槍聲四起...超大聲的...我昨天還特地打電話給小貝...
因為他們前天已經先去打靶了...問要帶些什麼東西...教官說要帶雨衣...
不過小貝說可以不用帶...不過要戴耳塞...我覺得很麻煩...所以什麼都沒帶...
我當時超後悔沒戴耳塞的...因為真的很大聲...好險我們班很前面打...
要不然我的耳朵就不保了...終於輪到我們班了...好緊張喔!!期待又怕受傷害...
火柴排在我前面...很快的火柴打完了...換我了...帶好鋼盔...趴下...
手握板機...閉起左眼...打開右眼...瞄準靶...按下板機...碰!...愣住!!
超酷的...好好玩喔!!一點都不恐怖...但是鋼盔太大了...一直遮住我的視線...
喬到最後我也不想喬了...亂到一通...打完了6發...在旁邊的教官還跟我說...
打的不錯喔!!喔~是嗎?!我連打到哪裡我都不知道還說我打的不錯...好吧!!
就當作教官給我的鼓勵吧!!也或許我打的真的很不錯...哈!!不過真的很好玩...
打完集合囉!!要回學校了...我在恨不得趕快回遊覽車...因為我要吹冷氣...
我好熱阿!!才9點出頭而已耶!!熱死人了...好險我們班是第一梯次去打的...
要不然到了後面不知道有多熱...雖然犧牲了睡眠...但是值得!!我們走下山時...
遇到第二梯次的班級上山...心裡替他們加油!!因為等等會很熱...過不久...
我的遊覽車終於到了...我要吹冷氣...回到遊覽車上大家很迅速的點完名...
回學校去囉!!又是一趟1個多小時的車程...在車上大家都在玩...我在睡覺!!
好累喔!!到了學校...下車前不忘了跟司機伯伯說聲謝謝...
真可惜今天沒跟司機伯伯混熟...不過他看起來就一付和藹可親樣...
就跟阿政一樣...我們班接下來要去看影片...要看"幸運之吻"...
這是我們班討論出來的結果...因為我們回來後不用上課...隨我們安排...
原本學校是說要自息的...不過誰要自息阿?!能玩就玩阿!!我們班最喜歡看電影了...
我們班是看電影...2班是開同樂會(後來好像沒開成...)最可憐的是3班...
聽說他們班要上數學課...誰叫他們班班導是數學老師...瞇眼真是可憐...
我負責帶片子...是盜版的...我怕到時候沒辦法看...就跑去租了...
畢竟我是負責的人...絕對不可以有"不可以看"的萬一發生...這樣很掃興...
所以以防萬一...我還是跑去租片了...超好看的...也挺好笑的...歌超好聽...
男主角也不錯看...哈!!更巧的是...看完剛好12:00...12:30要集合...
集合完就可以回家了...我期待很久了...我要回家...去合作社買個東西吃...
先裹腹一下...畢竟我從早到現在都沒有吃過東西...回到教室...大家都在等30分...
終於集合啦!!今天教官很簡潔有力的說完他要說的話...放我們回家...YA!!
回到家看一下電視...累死人了...就在客廳的沙發睡著了...睡到一半...
上樓回房間睡...開啟電風扇...躺下...就這樣睡到快7點...阿勒= =...
今天要補劉毅耶= =...而且我放了小貝鴿子= =...原本想打電話給小貝的...
但是他在上課...怕害他手機貝板哥沒收...還是晚點好了...不過真的要說聲...
"對不起  小貝"...話說回來雖然今天打靶很累...但是真的很好玩喔!!
我想我這輩子就只有今天會拿到真槍...可以開槍吧!!超棒的...:)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蛋頭拿到全中運空手道項目的冠軍喔!!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