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段考了= =...整個就是不想上學...而且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
今天快4點半起來一次...快五點又起來一次...而且每次起來...
都覺得我好像睡很久了...事實上才睡一下子而已= =...就這樣一直折騰到6點半...


*上學

今天我媽沒準備早餐...所以我要去學校買來吃...赫然發現我只帶了30元在身上= =...
這叫我怎麼過日子阿?!早餐花了20...原本是打算要買咖啡喝的...有點睏的說...
但是實在是太餓了...禁不起誘惑就拋棄了咖啡...我真怕我在考試的時候會睡死...
可是我覺得還是先填飽肚子好了...勉的考試考到一半因為體力不支倒地送醫...
至於想睡覺就...我會靠我強烈的意志力克服他的!!(說規說...還是很累= =)

*早自習

邊吃早餐邊看"可恨的"數學...看著看著真想撕掉考卷跟講義還有習作...也想罵髒話...
為什麼第一天的第一科就要考我最弱的科目呢?!好吧!!學校跟我作對...
我又有什麼辦法呢?!學校比較大...我輸了...所以早自習的一開始我就要唸數學...
終於打鐘了...感動@@...我整個就想早點死一死...

*數學

拿到考卷的時候...傻眼@@...因為我完全忘記這次段考要考1-4了= =...
只顧著看排列組合...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光排列組合我就唸的希哩花啦...
如果我再唸1-4那還得了...反正也不會多拿到多少分吧!!把會寫的先寫...
寫完在來瞎掰吧!!這次的出題老師就是-秋月姐姐...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啦!!
這是我們班在考試之前不小心聽到的...不過打聽到又怎樣...他不放水的...
所以知道跟不知道沒什麼差別...還是靠自己的實力吧!!偏偏我就是沒實力= =...
秋月都說自己永遠18...怎麼數學老師都說自己永遠18阿?!
小光老師也是(國中數學老師)...數學老師不是對數字最敏感的嗎!?哈!!

*生物

該死的生物...這次要又有填充題了...老樣子...30題填充...真是要人命...
題目有點難耶= =...也些題目是他上課寫在黑板上另外補充的...可是生物課...
我幾乎都在睡覺...要不然就是在複習地理或歷史...我的天阿= =...
海爺爺這件是在警告我們...上課要認真聽講...我看我這次生物也不保了...
因為我也忘記這次有考5-4...我只唸了第六章= =...所以單選前10題...
我全部瞎掰= =...多選前幾的也是= =...哀~我已經有2科漏唸了= =...
下次我會乖乖的看清楚考試範圍的...

*自息

自息是吧!!哈哈哈!!你們猜我這節課在幹麻?!唸下午要考的體育?!錯!!
唸最後一節要考的歷史?!錯!!我在唸明天要考的地理...不過唸沒幾章...
我就睡著了...就這樣睡到中午吃飯...因為明天要考的科目記憶性的東西比較多..
而且順便一提...昨天我超智障的...竟然多唸了公民= =...等到我洗澡的時候...
數了一下明天要考的科目...數學+歷史+體育+生物+公民...ㄟ~不對阿!!
怎麼考五科!?多一科耶!!到最後才想到多唸了一科公民= =...跟個智障一樣...
重點是我那個時候公民已經唸完了= =...好吧!!這樣也不錯啦!!今天少唸一科...
不過好像也不是這樣= =...我今天還是要重看一次才行...我真的越來越智障了...
不但記錯考試範圍...還多了唸了一科= =...還好不是把明天要考的當成今天考...
要不然我就真的"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

*中午

中午跟火柴吃飯...才發現火柴已經力好自己的目標了...而且已經開始準備了...
好羨幕火柴喔!!不過火柴也很辛苦...要多唸很多東西...要加油喔火柴!!
這個科系超適合你的...看的出來你對這方面的東西很有興趣...而且你也懂很多...
我相信你一定會考上的!!加油!!

*午休

簡單的說...又是一節自息課...好吧!!這個午休我真的要唸書了...
不過不是唸地理你們放心...我先看了一次歷史...再來就是唸體育...
我並沒有在教室唸書...我跑到走廊旁的階梯...因為教室有點吵= =...
而且冷氣有點冷...所以我就跟大雞報備一下就出來了...比較ㄘㄨㄚˋ的是...
怕中途教官來巡堂...看到有少人...我就死定了..好險到最後沒有...哈!!
到最後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外面唸喔!!還有楚楚跟雪如...在互考體育常試...
過程超爆笑的...尤其是在有關武術的那一課...整個就是快笑翻了...

*體育

整個就是10分就寫完的考卷...可是要等打鐘後30分鐘才可以提早交卷...
所以剩下的20分鐘我就趴下啦!!不過我並沒有睡著...就只是趴著而已...
等到我在抬頭的時候...全班都趴下了...現在是午休嗎?!那應該要關燈才是...
等到30分鐘的鐘一打...全班幾乎都提早交卷了...COOL~是阿!!要不然呢?!

提早交卷之後...我跟火柴還有SAMAMA跟軒仔跑到舞蹈班前面的桌子坐著...
說是在討論歷史...其實我們談話的內容隨著時間一久...漸漸偏離了歷史...
該使討論起宮崎駿...說哪部動畫超好看的...還討論起了劇情...
也幫火柴找到他很久很久之前看的一部宮崎駿動畫的片名...
當然也講起了宮崎駿他兒子...我們到底是來幹麻的阿!?當又回到歷史時...
我們竟然開始替一些政治家跟經濟學者取綽號...哈哈哈!!超爆笑的!!
我只能說我們想像力超豐富...不過我也做了一件好丟臉的事情...
因為我們4個都沒帶手錶...也沒人帶手機...所以完全不知道哪個時候要考試...
第一次打鐘的時候我超緊張的...以為已經考試了...結果是下課鐘= =...
因為我們提早交卷的緣故...所以我們又有了1個小時的自息時間...
不過我們4個都把他拿來講爆笑的事!!想說時間差不多了...
等到回教室的時候才發現...還有15分鐘= =...早知道就繼續聊了...
我跟軒仔陪火柴去廁所的時候...還在聊我們的童年...聊到了"美少女戰士"...
不過我們一直都想不起來...月光仙子喜歡的那個男生叫什麼名子?!我的印像只有...
他很帥!!哈哈哈!!這是重點...我也意外的知道原來TORO貓也有動畫喔!!
我要看!!等我考完我要借來看看...在走廊上跟軒仔還有火柴討論一下各章節重點...
也差不多要考試了...

*歷史

我只能說...我沒有背年代= =...所以很多題目我都用猜的...不知道有沒有中...
算了!!我最討厭的就是要背年代了...他要扣我分就扣吧!!LET IT GO...
你要就給你吧!!我OK的...我檢查完幾次也就提早交卷了...回家囉!!
回家之前我還跑去合作社把我僅存的10元花掉...我去賣了2條巧克力...
長長的一條只要5元喔!!我一直以為應該是10或15元...結果在火柴的推薦之下...
我才知道他只有5元...所以就買了2條...我只能說我最近應該會變胖...
因為我最近一直在吃宵夜= =...都是我媽啦!!不過我也一直在吃巧克力= =...




終於打完了...好累喔!!去睡一下...
書晚點在唸吧!!真希望可以不要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