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歌又要比賽了...有團體的也有個人的...先從今天早上講起吧!!因為要練歌...
跟英文老師DISMISS借了收音機...DISMISS人超好的...他為了我們還跑回辦公室拿...
英文科辦公室離我們教室超遠的...他還是跑回去幫我們拿...超感動的@@...
中午我跟大狗就去練習...在樓梯間遇到了大賤...不過大賤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阿?!
他要我們幫他去吉他社問一些事情...當然OK!!因為我們練習就是要去中正堂...
到了中正堂先去吉他社社辦找社長...一去就看到他坐在階梯上吃便當...
我們問的所有問題...都合我們的意...哈!!開心!!不過也謝謝社長啦!!
到最後我跟大狗就跑去中正堂閣樓練唱...今天我只有參加團體的...跟大狗...
至於個人的呢?!我沒進..."放榜"的那天...我很晚才去看...在去看之前就有人跟我說...
我好像沒進...就有點小難過...他們還說...你只差3分就進了ㄟ...= =又是3分...
之前中檢初試也是= =...不過差3分有什麼用?!沒進就是沒進...沒過就是沒過...
到最後我又聽到一個消息...聽說...ㄜ...這個我知道就好...因為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只是聽到這些話...讓我感到大大的安慰...我不知道是你們故意說要安慰我還是怎樣...
總之不管是不是故意的...我要說這個安慰有用...也謝謝你們:)...就因為個人沒進...
所以今天的團體我想進...我跟大狗一直練從12點練到1點...我們兩個人中飯都沒吃...
我的便當還在教室的蒸飯箱裡...回到教室...果然...我看到黑板上有我跟大狗的座號...
我們被記缺席了= =...原本想去跟大雞說一下的說...想想這樣還是不太好...算了!!
記就記吧!!我就去拿我的便當...拿好要走回座位的時候...大雞走了過來...
他問我我中午去哪了?!我說我跟大狗去練歌...我想說既然他都問了就是是看好了...
我就說不要記我們缺席好不好...他就說...我還沒記啦!!會記你們的...哈!!!
我就知道大雞人最好了...這下酷斃了...有副班長罩我...謝謝大雞:)...
中午練習的時候...大狗還沒開嗓...他整個就是超緊張的...我們團體的還好...
他個人的歌高音都上不去...他整個就是超擔心...連下樓梯腳都在抖...真怕他跌倒...
因為我走在前面怕他會壓到我...沒有啦!!開玩笑了...到了放學...我跟上次一樣...
先回家休息...在回學校...回學校的時候...遇到了我們班的一群人...他們覓食完畢...
準備回學校...就跟他們一起走啦!!到了中正堂一樣要先報到...我跟大狗團體的是...
12號...大狗個人的是...又是籤王><...1號...酷!!籤王大狗...然後我又看了阿悌...
阿悌也有比團體耶!!跌破眼鏡...不過很期待他的歌聲...我只能說我們學校真是窮...
全部的比賽用具...不管是麥克風來是喇吧或是音控...只要是需要插電的東西...
都很爛...因為我跟大狗上台發生最嚴重的事情...就是我們2隻麥克風都沒有聲音...
下台的時候...一堆人跟我們說根本就聽不到聲音= =...我的天阿!!到了中場...
我們去跟社長反應...他的態度讓我們很想罵人...堅持他們的設備沒問題...
還說他們在音控的地方廳的很清楚...沒有問題...結果過沒3分鐘...他們開始喬麥克風...
一直在那邊test test...第一隻麥克風用好...第二隻壞了...第一.二隻用好...第三隻壞了...
如果我記得沒有錯...這個動作應該是在比賽前就要用的吧!!怎麼會已經比完一輪了...
才在測試...我想社長自己也測的很心虛吧!!我們在台下也一直在罵髒話...哀~
虧我今天到下午第二節才吃我的便當...我還練了那麼久...算了!!我現在也不想生氣...
就當做經驗吧!!我記得阿悌上去唱的時候...他那隻麥克風也是"超小聲"...
我跟阿悌看完大狗的個人之後就走了...因為太晚了...我看比完應該10點多了吧!!
我.小鼠.小枝.小曼還有阿悌...幫大狗歡呼+尖叫+鼓掌+呼口號之後...
我跟阿悌就先走了...在此我要跟小鼠說聲抱歉...因為我沒有留下來看金剛表演...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過大賤超酷的...他自備麥克風喔!!阿妹有小白...
大賤有小藍...整個就是超酷的...有了團體賽的經驗...大狗個人賽時...
就跟大賤借了麥克風...整個就是不一樣...唱的超好的...哀~在此我只能說...
所有的參賽者你們都超棒的...一切都問題都是麥克風= =...對了!!大狗我跟你說喔!!
教官也有幫你加油喔!!其實是因為我看他站在旁邊不知道要幹麻...就叫他一起加油...
不過沒多久他就說...我要去看一下專車來了沒...超可愛的他...走到校門的時候...
又看到了教官...哈!!!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就跟他說了再見...我發現阿悌記憶很好...
他還記得我跟他有一樣志向...我當時還想說他怎麼會知道...到最後他跟我說...
去年校慶的時候阿怎麼樣怎麼樣的...我才想起來...他還說我們要考上同一所大學...
當同班同學...因為我跟阿悌雖然認識...但是我們沒有同班過...不過重點是...
阿悌功課超好了的...我看他考的上...我應該考不上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這麼說...
我們兩個今天都很衰...因為我們兩個上台時...麥克風都失靈...
所以都抱著不會進的決心...這是哪門子的決心阿?!不過我跟他聊的超開心的...
從學校到公車站牌...整個就是棒!!哈!!我也希望我們可以上同一所大學...
繼續當好朋友...不知道會不會...呵!!9個月後就會知道了...敬請期待...!!
還有今天有很多人都跟我說要加油!!不過我看是不會進的...一定!!但是還是要說聲
                
  
   謝謝你們:)Thank you:)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