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文課老師說...
他看我們寫的文章...
就知道我們的是個怎麼樣的人...


講一講就講到了"悶騷型"...
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是悶騷型了...
好吧!!老實說我之前都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是悶騷型...


記得我在跟大狗還有都都聊天的時候...
他們說我是悶騷型的...
我現在終於了解悶騷的定義了...
就是外表看起來很安靜...
其實內心是個很活潑的人...


好吧!!我承認...
現在的我是這種人...
但是以前的我...
不是這樣的...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


很多我以前不會跟這些形容詞...
牽扯上關係的都牽扯上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知道...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我...
因為那才是我的本性阿!!
哀~
怎麼改回來呢?!
我也不知道...


從頭到尾都是不知道...
或許吧!!
因為環境的緣故吧!!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環境真是害人不淺阿...
哀~



我想要找回原來的我...

表裡如一的我...

而不是悶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