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去補習...因為我要去比賽...我會原本不參加的...要不是大狗找我...
我本來不會參加的...一開始是大狗找我比團體的...我考慮的很久...
才答應...後來又想參加個人的...我就報名了...更妙的是我老媽...
我整個就是快被他打敗了= =...我以為他會阻止我...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不告訴他的...因為比賽的時間我"全部"都撞到...
因為我要補習...但是我知道如果不是先跟他講...然後翹課的話我就死定了...
況且是翹了3堂課...雖然我之前就已經翹過了...不過這次不一樣...
這次翹課竟然是跑去比唱歌...我媽不掐死我才有鬼ㄌㄟ...因此在某年某月的...
某一天...好像是上禮拜吧!!我鼓起勇氣去跟我老媽說...

我:老媽媽~我要去比賽...
(我有時候會這樣叫我媽...不過我媽很年輕...一點都不老...他還沒40...
記得國中畢業典禮的時候...昱伶還以為他是我姐= =...不知道是我媽年輕...
還是我太"ㄘㄠˋ ㄌㄠ"...)
老媽媽:比賽?!比什麼?!
我:比...唱...歌...
(整個就很ㄘㄨㄚˋ><...)
老媽媽:去阿!!
我:真的嗎?!
(整個就難以置信@@...)
老媽媽:恩...真的...
我:可是要報名費耶...
老媽媽:要多少?!
我:100
老媽媽:那去阿!!報名費我幫你出...
(他能答應讓我去比賽我就超感動了...還幫我出報名費耶!!我媽人真好:))
我:可是的比賽時間我都要補習耶= =...
(重點來了...)
老媽媽:你不是可以補課嗎?!去補課就好啦!!又沒關係...
(這是我媽嗎?!我媽怎麼了?!竟然...會有這種回答...傻眼@@)
我:.............
(無言+愣住...)
老媽媽:誰是評審阿?!
我:我怎麼會知道阿!!
老媽媽:最好是唱片公司的人...
我:為什麼?!
老媽媽:看你會不會變成歌手阿?!
我:最好是這樣啦!!能進到複賽我就很高興了...當什麼歌手阿!?
(難不成我媽想當星媽?!不過我"小的時候"有跟我媽說我想當歌手...
我媽整個就是超反對的...還跟我媽說我想念華岡藝校...他就一直說...
當歌手不好怎麼樣的...而且華岡藝校是私立的...倒是我爸很支持...
不過那次之後我就不敢提了...我媽當時的反應太恐怖了...不過長大後...
漸漸的就沒有這種想法了...我只想當"平凡人"...:))

就這樣...我媽整個就是...跟我所想像的畫面完全不一樣...不過他答應就好...



老實說我完全忘記今天要比賽...我只知道今天要開會...其他的都忘了...
是今天小曼跟牙牙他們在練習的時候我才想到...我是個白痴= =...
雖然我已經決定我要唱的歌了...但是練習不到5次吧= =...酷斃啦我!!
我們班知道我要比的人不多...我超低調的...因為我想有得名就自然會知道...
沒得名那就當做沒發生過...可能到5個吧!!夠低調吧!!很快的就放學了...
我原本想在學校等到報到時間的...但是大狗說最晚5:50報到就可以了...
我的天阿!!我4:00就放學ㄌㄟ...我看我先回家好了...回家放完東西再來...
下山的時候...遇到了都都跟大雞還有小wi...原本他們都要留下來看的...
但是要等挺久的...而且初賽選的比賽場地有點小...他們決定複賽再來...
大雞他們也知道我要比賽...一直跟我說要加油...真是謝謝你們!!好感動@@...
我們還遇到公民老師...都都說他很平民化...因為他都撘公車再搭捷運...
確實很平民...因為他沒有自己開車...大部份的老師都會自己開車或騎車...
況且我們學校位處偏遠...我們就這樣一路聊到山下...大家走前還跟我說...
要加油喔!!謝謝你們...真是令我感動@@...我想我會加油的:)...
不過真的很緊張...一想到一個小時後就要上台我就...ㄘㄨㄚˋ...走到我爸工廠...
我媽看到我回來還說...你今天不是要比賽嗎?!怎麼回來了?!比完了喔?!
怎麼我一回來就連續問了我3個問題阿!?我說我要比賽阿!!我會現在回來...
是因為離報到時間還有一小時我就先回來了...報告完畢...我開始看起了電視...
我爸又再看棒球了...就跟著看...沒有洋基...算了!!興趣缺缺...有喜餅耶!!
那我就不客氣了...後果就是...整個喜餅有一半是我吃的= =...真是不好意思>//<...
我媽煮好晚飯了...因為我弟等等要上課...所以比較早煮...是炒飯耶!!
可是我剛剛喜餅吃太多了...沒胃口吃炒飯...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回學校了...
走上山的還遇到王柏仁...到了中正堂...一堆人在排隊...看到吉他社社長...
這在發號碼牌...比賽順序是隨便亂填的...就是亂碼...我是38號...共有58人參賽...
我拿完號碼牌後看到了小曼跟小鼠...也看到了牙牙跟大狗...
他們也去領號碼牌...小曼是10號的樣子...我有點忘記了...牙牙是20號...
大狗是"籤王"他是1號...勵害!!不過大狗場面見多了...好像沒有很緊張...
小鼠是來陪我們的...也是來陪某人的!!哈!!我們班只有我是第二梯次的= =...
牙牙.小曼跟大狗都是第一梯次...不過他們說他們會等我...呵!!謝謝你們!!
感動@@...比賽開始啦!!籤王大狗第一個上台...唱的超棒...2號是個男的...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他超好笑的...今天才認識他...整個就覺得他很逗趣...
他key很高...一樣很厲害...小曼說他歌詞都亂湊...不過我倒是沒有聽出來...
看來你掩飾的很好...撤的也很不錯...牙牙一樣很棒...唱的比練習的時候大聲...
中場休息時間...換我了= =...好緊張喔!!我的天阿!!等一下會不會走音阿?!
算了!!走音就走音...怕他阿!!不過我真的很怕...第二梯次第一個上台的人...
是小鼠的某人...看的出來他上台前很緊張...但是他唱的真的很好...
聲音有點像張學友...不知不覺到了37號...下個就是我了...我的天阿!!
換我了...心跳的超快的...不知不覺就唱完了...我也不知道我唱的怎樣...
唱完就好...謝謝大狗他們幫我鼓掌+尖叫...下台心跳還是跳很快...臉超熱的...
今天是初賽...初賽才還有複賽...複賽完才有決賽...不知道我會不會進...
順其自然吧!!我有勇氣參加比賽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忘了介紹今天的評審...
今天的評審有2個...一位是環球唱片的執行製作...他超酷的...有點嚴肅就是了...
另一位是全國大專院校民歌比賽的第一名...他很和藹...都會對我們笑...
好吧!!就這樣...聽說進複賽的名單會在星期一公步在大禮堂...至於會不會進...
就平常心看待吧!!不管會不會進...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唱歌的:)

今天所有參賽者唱最多重複的歌就是"張韶涵-遺失的美好"...不論男女...
如果我沒算錯應該有6.7個...搞不好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