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句話...
"我存在 因為歌 因為愛 :)"
雖然只有短短的九個字...
卻讓我很有感覺...


我會知道這句話是...
"太陽的女兒"中的一句台詞...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我看著看著就哭了...
有些是因為內容感人...
有一些是因為想到一些事情...


其實我今天看算是看重播...
首播那天我要補習...
一直以為我可能看不到第一集...
很幸運的...
今天看到了...


看到了許瑋倫...
總覺得他好像還在...
可能是因為他還在螢幕上吧!!
而且明天還有另一齣他的作品...
"想飛"要上檔...
更讓我覺得他不曾離開過的感覺...
在電視上的他還是一樣漂亮...


總之...
劇中說的沒錯...

我存在  因為歌  因為愛 :)

 


這兩張向日葵的照片是我去花東遊玩的時候拍的...
現在才發現我拍的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