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
嘩啦啦的一直下...
我們學校又處於山上...
每當下雨...
我就要擔心起我的鞋...
會進水...


小雨到還好...
等到雨勢一大你就知道了...
瀑布.小溪.急流...都出現了= =...
因為我們學校很難有"平"的地方...
我想應該就只有教室跟操場是平的吧!!


最近一直下雨...
我的心情也不好...
下課就是昏睡...
一點都不想走出教室...
因為我有義務保護我的鞋...
雖然鞋還是濕了= =...


不過心情這幾天都很低落...
我想應該跟天氣有關吧!!
我好懷念太陽公公喔!!
我想要心情變好...
我想要溫暖一點...
不管是天氣還是心理...


太陽公公...
給點面子...
露個臉吧!!
感激你的大恩大德...


我要開心才行...
對!!
要開心...
要微笑...
嘻!!
:)


笑的真勉強...
哀~
我整個就是很憂鬱...
看來現在我的悲觀指數...
應該急速上升才是...
我想快破表了吧!!


(玻璃碎落一地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