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有點煩...
成天到晚就是有人在我耳邊碎碎念...
我很討厭這樣...


還有我並沒有跟你賭氣...
我也不是那種會賭氣的人...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我不想想太多...
我也不想記得它...
畢竟這樣對我沒好處...


所以不要再這樣下去...
我覺得很煩...
你不煩嗎!?


對於很多事情我懶的去解釋...
我也不想去解釋...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你想怎樣想就那樣想吧!!
我想我也不需要特別去解釋些什麼...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真的做錯了...
越說你只會說我頂嘴...
越說你只是會念我更久...
倒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久了就習慣了...


我想問的是...
誰可以跟我說面子值多少錢!?
面子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自己在幹麻我自己清楚...
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好...
結果是怎樣也是我自己承擔...
這本來就是我的人生...
後果怎樣我自己會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