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要連我的份一起加油喔:)...
我對大家都很有信心...


明天後天很多人都要去面試...
所以今天很多人都請假了...
不管怎樣你們都要加油喔 :) ...
你們一定可以的...


奕麟 要努力加油...記得答應我預約的事喔...我要當你第一位客戶:)...

怡蓁 我的暑期旅遊就靠你了...別忘了我以後要跟你買BENZ和BMW呢!!

大狗 雖然阿滿說你沒有氣質...但是它真的很適合你...我相信它會讓你變有氣質的XD...

橘子 賢慧的小孩就是要做賢慧的事...也會考上"賢慧的科系"(?!)...考上後幫我做些可愛的小東西吧!!

花花 記得面試時要很有企圖心喔!!你一定可以的...不要太緊張...好好去睡一覺吧!!這樣會好一點喔 :)...

姚姚 未來商場上的女強人要加油喔:)...台灣的未來就靠你了XD ...GO!!!GO!!!GO!!!

楊咩 拜託~為了不要讓我罷看體育新聞...你一定要考上嘿!!!我對你超級有信心的...電視上見囉  :)...

阿勻 那間學校真的很漂亮...你所上的科系也超適合你的...要好好加油喔:)...

小枝 看的出來你很對它很熱愛...我也看過你的作品...超級棒的!!!所以非上不可:)...

靜將 看到你桌上的書...就知道你有多喜歡這個科系...面試不要太緊張...表現出你最好的一面 :)...

偉恩 這次真是辛苦你了...要準備這麼多的審查資料...現在是關鍵時刻...一定要成功喔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打...
有漏的話通知我一聲...
我會補上了:)...


3/29去面試的同學...
因為太早去面試了...
所以來不及打= =...
SOOOOORY...


總之你們都會上的...


指考部隊的同仁們...
我們也要好好加油...
剩兩個多月...
很快就會過去的...
我們也會跟上他們的腳步...
所以不要灰心...


或許我們會考的比他們好喔XD...


大家一起加油吧!!


先說好考上的人就準備當台傭吧!!!!!
要有心理準備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