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只能說準大於不準...
不得不承認= =...
你們也去試試看吧!!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楊儀涵 的內在想法

*個性格比較反覆不定,常常推翻自己理論的人    這麼嘛...或許吧!!以後我會注意看看...
比較容易緊張、害怕,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前面的倒是還好...後面的倒是真的...
*害怕寂寞,常常營造出快樂的氣氛讓週遭的人都活絡起來    沒錯!!就是要開心...
*不開心時喜歡唱反調,故意作對    因為我不開心阿!!準...
*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什麼,很難懂     跟我不熟的就是會這樣...熟了也不一定懂...真糟糕...



楊儀涵 的外在行為

*雖然容易溝通,但不一定會妥協,給人有種難以捉摸的感覺    嗯嗯...好像沒錯...
*喜歡使用軟性訴求,不會跟人硬碰硬    我就是吃軟不吃硬...
*跟自己有關的事會很積極,若無關就完全不理會    只要是我關心的就積極...不關心就算了...
*是個給人第一印象很好的女孩子    謝謝誇獎:)...
*很有耐性,做事寧可慢慢來也不能隨便放棄     沒錯!!我的毅力不錯強...




楊儀涵 的感情分析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    基本上是這樣沒錯...(被發現了!!)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    ㄜ...因為把我嚇到了阿= =...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    誰不想呢!?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    我不是個不婚主義者...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這個挺準的...對於這方面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