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比賽我們都不被看好...
在賽前被評比為第五名...


賽前MR. BASEBALL預估...
(預估的人真的叫MR. BASEBALL...如果報紙沒寫錯...)
第一名是南韓...
第二名是加拿大...
第三名是墨西哥...
第四名澳洲...
第五名中華...
第六名西班牙...
第七名南非...
第八名德國...


我們之所以會被評比為第五名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們的球員中只有2個超過30...
隊上甚至還有一些不滿20的小伙子...
平均年齡我想應該算是所有球隊最低的吧!!
不是所有球隊最低的也是可以算是歷年來中華隊最低的...


開賽前不少人對他們很沒信心...
憑良心說我也這麼覺得...
沒了陳金鋒+潘威倫+林恩宇+謝佳賢+林威助+胡金龍+陳鏞基等...
沒有個當家二壘手和游擊手就算了...
連當家的第四棒+中華隊的精神領袖陳金鋒...
當家的投手林恩宇和潘威倫都因傷相繼退出...


這些讓大家一開始對中華隊沒信心...
也因為這些當家球員的缺賽...
我們才有機會看到其他年輕選手優秀的表現...
這次中華隊真的是大換血了...


陳金峰他們有一天也會老...
中華隊國際賽他們不可能一直參加下去...
我們勢必要找出接替他們的人...
而這次就是個大換血的好機會...
不管結果好還是不好大家都賭下去了...
不賭也辦法了...


雖然陳金鋒他們相繼退出...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大家都會一直替中華隊加油...
果然每一場中華隊的比賽...
洲際球場和斗六球場都爆滿...


一場一場下來...
大家都中華隊也越來越有信心了...


我們看到了老兵帶新秀的成果...
是個很棒很棒的成果...
比我們所預計的還要好很多...
而這些新秀們也很爭氣...
沒有讓我們失望...
反而讓我們有在預期之外的收穫...


第一場對西班牙...
有不少名字我都是第一次聽到...
也會特別注意他們在場上的表現...
到第二場我幾乎看到人就可以叫出名字...
因為他們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林哲瑄的打擊實力和他的3.8秒的快腿...
(3.8秒-->他從本壘跑到一壘只要3.8秒)
有好幾次在他守的中外野...
明明那些球看起來都快落地形成安打了...
他就是有辦法把他接殺...
19歲的他未來前途大家都很看好...
希望能在大聯盟紅襪隊看到你:)...


羅國輝我想有看世界盃的人對他不陌生...
雖然當時打擊發揮的很好...
但是這次他可以扳回一面了...
恐怖的第8棒...
為什麼把打擊這麼好的他排在第8棒...
洪一中(總教練)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XD...
才22歲已經被譽為是陳金鋒的接班人...
果然是"國之光輝":)...
在水手隊要加油:)...


林益全聽說他現在的球隊是興農牛...
老實說我已經有一陣子沒看中華職棒了...
但是這次讓我認識了他...
打擊表現我不太記得了抱歉...
但是守備方面卻有著不少六星級守備...
看來張泰山真的要去守外野了XD...


蔣志賢之前他在大高中聯賽時我就聽過他的名字...
怡蓁好像...恩...沒事XD...我想有人知道我要說什麼...
他還沒高中畢業就到紅襪去打球了...
讓大家都很驚訝...在這之前我沒有看過他...
即使在報紙上看果他的照片也忘了...
我要說的是他跟他哥蔣志聰長得很像...
果然是兄弟阿!!他哥好像也守二壘...
這幾場比賽蔣志賢有幾次失誤...
看的出來他很自責...但是不要緊...
再加油就是了...還有那支全壘打真的很棒:)...


鄭凱文現在才大二...雖然現在我還沒當上大學生...
但是我很難想像我大二在幹麻...人家大二就這樣了...
以後還得了...他在打高中聯賽的時候...
我也有聽過他的名字...但是我也不知道他長的怎麼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沒有注意嘛!!
他的抗壓力真的很夠...上場很難看出他有緊張的感覺...
球球犀利...控球果然像洪一中說的一樣...好到不行...
球速也不錯...化解了很多的危機...
高中畢業後原本有機會出國打球的...
但是因為受傷錯過了機會...這次的比賽...
有不少球隊的球探在注意他...希望這次出國去闖一闖...
他一定可以闖出一片天的...


羅嘉仁是個很趁值的CLOSER...他的球速讓我很吃驚...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火球人"吧!!
球速150以上不是開玩笑的...控球也不在話下...
讓不少打者吃了不少的苦頭...


李振昌就是昨天先發對韓國的投手...
如果沒有錯他應該有吞下敗投...他是個低肩側投的投手...
雖然昨天他吞敗了...但是我還是要給他鼓鼓掌...
第一局的他真的很棒...讓南韓的打者一直打不到...
之後之所以會失分我想多少受到隊友失誤的影響...
或者是有些球明明有機會刺殺...球卻滾到外野去...
我想這多多少少有影響...不過這些當沒關係...
年紀還很輕...這些經驗是需要慢慢累積的...
你是有實力的...勝投在北京奧運拿回來就可以了:)...


我這次只打新秀...
因為老將大家都很熟悉了...
他們的表現你我都清楚...
各個都是一級棒的...


我知道有些新秀我沒打到...
真的很抱歉...
印象沒有那麼深...
等到北京奧運對大家比較熟悉時...
我每個都會打...


但是在這裡有個老將我一定要打...
那就是張誌家...
昨天對南韓他上來中繼到就9局...張誌家真的回來了...
就像他自己說的...張誌家快回來了...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
已經漸漸看到2001世界盃的張誌家了...
昨天已經有看到張誌家的身影了...
我們要讓西武知道...他跟你解約是個錯誤...
張誌家加油:)...期待北京奧運看到真正的你...
甚至是比2001世界盃還要更好的張誌家...


再來就是總教練洪一中拉!!
老實說這次的教練團我只叫的出洪一中的名字...
其他的我真的一個都不認識...有些名字聽過...
但是記不起來= =...總之教練團都辛苦了...
從去年底就開始準備...到美國去訓練...
一直到昨天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你們的帶兵方式我不懂也不了...
但是看到這樣的結果...
我們知道這樣的方式是沒問題的...


前幾天洪一中的媽媽騎車摔倒了...
現在還在醫院...雖然說傷勢不嚴重...
他一定很擔心吧!!昨天終於可以回去探望了...
張建銘(火哥)的家就離洲際球場走路5分鐘的距離...
但是在這期間他都沒有回家過...


還有其他球員...
你們都很棒...
真的...
大家辛苦了...


中華隊果然是最棒的:)...


這是狗臉打的文章...
我覺得打的不錯就貼上來大家看...

(沒有全貼...所以看起來有點沒頭沒尾...想看全文的人自己去好友連結連吧!!)

首先 這次中華隊實在超出大家的預期很多
這次有很大的進步 差別在那裡 其實很明顯
以往 我們聽到"打擊輪到郭嚴文" 或者 "換上投手鄭凱文"
只會有一個反應 "靠!這是誰啊!不用看八成被三振"
不然就是 "挫塞!換這個一定被打爆"

這次 不管是投手 還是打者 幾乎找不到讓人失去信心的
一棒接著一棒攻城掠地 投手輪番守護城池
輸了兩場....
五比六敗給加拿大
三比四敗給南韓
都只各輸一分
南韓派出職棒明星隊
本來就被譽為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而加拿大更是在這次賽會擊敗南韓
實力當然不在話下
相較之下 被國際媒體評估為"實力第五名"的中華隊
這次能夠拿下奧運參賽權
寫下平均單場得5.43分 平均失2分的紀錄
而且沒有一場比賽..沒有任何一位投手被打爆

這次賽會除了原本比較看好的彭政閔.張泰山.姜建銘.陽建福等維持水準之外
包括羅國輝.林哲瑄.郭嚴文.鄭凱文.羅嘉仁這些新秀也都拿出高水準
更高興的是 張誌家也回來了 把韓國的打者一個個K下去
要證明....西武把他解約....是錯誤的選擇
同時也要證明給那些賽前就看衰他的人看....王牌的價值依舊健在

如果要把放水.假球連結在這幾場比賽當中 實在太牽強.太牽拖
沒有一位選手會放棄跟美日職棒簽約的機會
沒有一位選手會對滿場球迷的吶喊聲動搖
沒有一位選手會拿自己跟國家的榮譽開玩笑

(沒有全貼...所以看起來有點沒頭沒尾...想看全文的人自己去好友連結連吧!!)






好啦!!
比賽已經告一段落了...
也要唸書了...
下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皮真的要繃緊一點了...


之前安排的進度現在嚴重落後...
唉~
我還要把這些洞補起來呢!!


今天起又要到圖書館或北車報到了...
大家圖書館或北車見囉!!


雖然是這麼說...
也要有動力阿!!
問題是現在一點動力也沒有= =...
噢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