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觀看奧運8搶3各場比賽的心得...
如果認同我意見的人就留言吧!!
如果不認同的話就...
當作什麼是都沒發生XD...

3/7    中華  VS 西班牙     洲際  --------------------->  勝:)!!(13:3七局提前結束比賽)
 
這一場比賽我只能說很棒!!提前結束比賽耶!!中華隊果然不是蓋的 :)...
但是賽後大家還是有點火爆...好像就只有西班牙在火爆= =...
因為他不爽我們盜壘搶第10分的領先分...提前結束比賽...
我們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好嗎!?那是因為我們明天中午有比賽阿!!
而且明天是在雲林比賽還要早起...所以要趕緊回飯店休息才行...我想如果換成是你們...
你們也這樣做吧!!雖然今天你們賽後態度讓我傻眼...但是還是可以接受拉!!
你們可能會覺得很沒面子吧!!不過重點還是我們贏啦!!還有姜建銘一開始有點不穩...
讓我有點ㄘㄨㄚˋ的說...而且還被拿走了2分...還有恰恰打了全壘打要回來...
要不然我看今天我就會一直提心吊膽下去= =...
話說羅國輝也有打全壘打!!今天火力很猛...請繼續維持下去喔:)...

3/8    墨西哥 VS  中華     斗六  --------------------->  勝:)!!(1:6)

今天這場對墨西哥我以為是場苦戰...還派出了陽建福當先發...
不過過程想像中的那麼緊張...到是意外的見識到鄭凱文和羅嘉仁的投球...
讓我超級驚訝的...鄭凱文的控球真的是很不錯...羅嘉仁的球速嚇死人的快...
有好幾顆球都是150以上...整個就是驚!!

3/9    德國  VS  中華        洲際  --------------------->  勝:)!!(0:2)

今天這場對德國以為是場輕鬆的比賽...但事實證明我們不可以輕敵...
因為今天我們2:0贏德國...到了9局讓我心驚膽戰的...畢竟2分不多...
很容易被逆轉...所以我一直很緊張...直到最後一個出局數...
我們今天贏的很不輕鬆...因為他們的投手球速慢的可以= =...
所以我們完全無法適應...聽羅國輝說這種球速是他國中時在打的= =...
這樣你就知道有多慢了吧XD...

3/10  中華  VS 加拿大     洲際  --------------------->  敗:(!!(5:6延長到10局)

今天比賽看的我很過癮...但是又讓我一肚子火...不是我再說...
加拿大現在在我的心目中跟南韓是同一等級的了!!加拿大在某一局...
讓林智勝騰空跌下來我就已經夠火大的了...畢竟林智勝身上本來就有傷...
還讓他這樣摔!!整個就是不爽!!那個跑壘者就不道個歉...還跟二壘審說他有摸到壘包= =...
怎麼會有人那麼厚臉皮阿!?再來就是一壘審的誤判...要不是一壘審的誤判...
加拿大哪來的前面2分阿!?還有主審的好球帶一直在"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
結果恰恰吞了"葫蘆K"...有幾顆關鍵球根本就是壞球...太誇張了...
羅國輝打出3分全壘打的時候...我HIGH翻了我...開心到翻掉...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用力過大...痛死我了...最誇張的事撞葉君璋的跑壘者...感覺起來是故意的...
開玩笑...他是102KG耶!!噸位之重...就這樣重力加速的撞上來...不只把葉君璋飛出去...
連捕手在身上應有的謢具都飛出去了...你就知道力道有多大...而且葉君璋都沒有跟你計較...
你竟然自己衝上來要理論...要爭追平分也不是這樣爭的吧= =...我們的捕手是絕對不可以受傷的...
因為我們這次只徵招了2名捕手...一個都不可以受傷...
(一般而言一個球隊都會徵招3個捕手以防捕手受傷...)到最後很哀怨的是...
加拿大在延長賽的時候贏了...還給我翻跟斗= =...這個也是挑釁吧!!真想上去打他幾拳...
今天的比賽雖然沒有贏而有些遺憾...有好幾個球員都哭了...
沒關係啦!!我們還有機會...畢竟加拿大贏的也不光采...
沒有誰對誰錯...不要太責怪自己...大家都想要贏球不是嗎!?
大家都盡力了...這樣就夠了...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更要打進奧運...
連這次的帳一起討回來...給他們好看!!(太有感觸了...應該說是太氣憤了...打了一推= =...)

3/12  中華  VS  澳洲       斗六  --------------------->  勝:)!!(5:0)

今天真是個緊張的時刻...關於能否拿到奧運門票...越來越HIGH也越來越緊張...
倒是今天英文課發生了令我傻眼的事= =...我覺得我們跟老師真的有代溝...
不管這個了!!重點在於今天晚上的比賽...我只能說...也比的太快了吧= =...
不到兩個半小時就比完了...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阿!?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只是比賽的時間...還有比數...完全一面倒...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啦!!
今天開賽的時候在中華隊的休息是看到了陳金鋒!!!天阿!!好久沒看到他了...
而且他身上也穿著中華隊的外套...一剛開始火哥和三點八秒的男人...
都遭到三振...他們一回到休息室...陳金鋒就開始跟他們說了一些話...
果然是老大哥...可能是要跟他們說一些剛剛他們選球方面的事吧!!
另外陽建福竟然完投九局...更是讓我意外...我一直以為會換羅嘉仁...
但是到了九局還是陽建福...而且還飆出2次三振...他還有力氣阿?!
我只能說這才是我們的王牌投手...今天的勝利也代表我們進奧運的機率...
大幅的提升...北京奧運我們真的來了!!!!!!!

3/13  南非  VS  中華       斗六  --------------------->  勝:)(0:4)!!

今天雖然是跟實力沒有那麼好的南非比賽...但是還是不能鬆懈...
畢竟球是圓的...還有不要說他們昨天表現不好...昨天上場的球員...
幾乎都不是主力球員...目的只是想讓大家都能上場動一動...
雖然分數得的不多...比賽的內容也不是那麼的精采...
安打數不多...失誤了2次...但是誰不想打出安打!?誰想失誤呢!?
我們也沒什麼好要求的吧!!他們之前的每一場比賽拼成那樣...
今天就當作輕鬆打球吧!!


3/14  中華  VS  南韓       洲際  --------------------->  敗:((3:4)

今天的比賽又再度的訓練了我的心臟...突然覺得我的心臟又變得更強了...
輸球是遺憾...但是過程中也看出了所有球員的拼勁...
每個球員都全力以赴...雖然已經確定取回了奧運門票...
最後一場比賽就算是爭面子吧!!為大家爭一口氣...
畢竟中韓大戰都是大家最關注的...到現在我還是對2003亞錦賽念念不忘...
那一場比賽真的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從那次賽後...
每次我們對上南韓時...我都會報持著逆轉的希望...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而且比數跟2003亞錦賽一模一樣...
雖然輸球了但是還是要給予球員和教練們肯定...


中華隊,你們,真的很棒:)...

全國的球迷,大家,辛苦了:)...

我們,真的前進奧運了:)...




這次快一個禮拜的比賽...
我每一場都看...
也看的非常的過癮...


每天在電視機前面又叫又跳...
不管結果是輸還是贏都是如此...


我爸跟我媽都說我這樣很沒氣質...
要不然就說我這樣會嚇到鄰居之類的話...
(那是因為我真的叫的很大聲= =)


我才管不了那麼多ㄌㄟ...
我看的開心...
能贏球比較重要...
既然要叫就叫出來有什麼關係...
反正再怎麼叫也就只有這七天而已...
所以要叫就叫...
沒在怕的啦!!


再來就是今年是我在復興的最後一年...
我又再一次感受到全班瘋棒球的感覺...
距離上次全班瘋棒球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這次的奧運八搶三...
315每天黑板的右半邊都會有水果報...
再加上今日賽程和昨天的比數...
每個人都很HIGH!!


我想上課的老師一定傻眼吧!!
覺得我們念書不念書...
女生班在那邊瘋棒球...
不過誰說女生班不可以瘋棒球阿!?


這個禮拜二...
也就是我們輸加拿大的隔天...
全班可以說蔓延些許的低氣壓...
也有些氣憤就是了...


隔天星期三大家都在期待晚上對澳洲...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星期四早上大家都很開心...
我到學校的時候黑板上已經有一大張的水果報...
水果報下面寫著"中華隊5:0完封澳洲!!"...


9班洗手檯旁有個大黑板...
他們也寫著關於中華隊大銀幕轉播的地點...
和中華隊加油...
雖然十幾個字裡寫錯了兩三個字XD...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男生班也在瘋棒球...
幸好中華隊加油沒寫錯XD...


老實說這樣子的感覺我喜歡:)...
而且這也是我們高中最後一次在一起瘋棒球了...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會記住這幾天的...


班上有些原本不看棒球的同學...
也受到其他人的影響看了棒球...
晚上6:30轉電視轉到緯來體育...


從頭開始學一些棒球規則...
怎麼樣叫被三振!?
怎麼樣叫被保送!?
怎麼樣叫做安打!?
怎麼樣叫做界外!?
怎麼樣叫做雙殺!?
電視轉播上排的紀錄怎麼看!?


不只是班上的同學會看棒球...
連我妹在看電視的時候也會問...
大家都懂棒球的感覺真是不錯...
我也很開心因為這次越來越多人懂棒球...


這幾天的棒球比賽...
全國上下幾乎都很期待...
中華隊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拿下了北京奧運的門票...
這就是我們所要的結果...


我弟昨天要補習...
所以晚上都窩在北車...
他上課不上課在那邊聽廣播= =...
當我們領先南韓時開心的很想大笑...
但是老師又再前面...
結果就在講義上寫了很多OS...
我整個就是快被他笑死了...


放學他就趕快衝到青蛙ㄉㄨㄞ奶的前面...
(因為他們有大台的電視...)
結果只要是有架電視的店家...
外面都站了一推人...
車子都停在慢車道...
因為大家停下來到騎樓看電視XD...


而那個時候剛好是九局下半...
2人出局1.2壘有人...
林哲瑄(3.8秒的男人XD)打擊...
一開始0壞球2好球...
大家都超緊張的...
之後他打了好幾顆界外球...
每當球打出去後...
大家的反應都是"阿~~~~ㄏㄡ...."
我光想像那種場景就覺得好笑...


棒球果然是我們的國球...
所以我們一定要讓棒球在2016年重返奧運...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我們就把世界棒球大賽當成奧運打吧!!
要不然要怎麼辦呢!?


不管怎樣我對棒球重返奧運還是有十足的信心...
就希望歐洲國家趕快發現棒球的好...


奧運棒球今年8月開打...
這個時間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我真的要考指考...
我也考完準備等死+閒閒沒事了...
大家到時候在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