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淡江校慶...跟怡蓁 奕麟走在淡水老街ㄉ路上...往淡水捷運站走...
怡蓁突然說...說ㄊ想回明德ㄉ那ㄍ時候...我跟ㄊ說...我有想回去...
誰不想回去ㄚ??誰不想回明德...從我上高中以來我不知道跟多少人...
講過多少次這種話ㄌ...我也想回去ㄚ...老實說我在高中並不是沒有好朋友...
而是沒有像跟怡蓁 庭珊 昱伶 奕麟...ㄊㄇ那ㄇ要好...我想要找到...
跟ㄊㄇ一樣要好ㄉ朋友也很難ㄅ...因為我ㄇ太要好ㄌ...並不是那ㄇ...
容易取代ㄉ...畢竟我ㄇ同班三年...從來沒有吵過架...彼此知道優缺點...
總是能很巧妙ㄉ一拍即合...有著說不出來ㄉ默契...記得我剛剛畢業ㄉ時候...
在第一次學測跟第二次學測之間...雖然去衝刺班回到家都已經10點11點ㄌ...
總是要跟ㄊㄇ聊上幾句才甘願去睡覺...我媽那ㄍ時候還說...現在要講就講ㄅ...
等開學後過幾ㄍ月你ㄇ就不太會聯絡ㄌ...我很肯定ㄉ跟我媽說"絕對不會"...
順便賞ㄍ白眼給我媽...敢詛咒我ㄇ...你不會得逞ㄉ...到現在高中生活...
已經過ㄌ1/6又多一點點...我ㄇ還是有在聯絡...發生啥事ㄊㄇ總是第一ㄍ知道...
雖然已經升上高中...但是生活圈被國中同學佔一大部分...已經一學期ㄌ...
跟國中同學出去比跟高中同學出去還要多...跟高中同學出去10隻手指頭都算ㄉ出來...
而跟國中同學ㄋ??數不清...以前國中段考考完...都會想犒賞自己...
去士林晃晃...現在ㄋ??連出去都不想出去...我不知道是因為學校離家近...
所以才想回家...還是覺ㄉ少ㄌ些什ㄇ...我想應該跟後者比較有關ㄅ...
少ㄌ些什ㄇㄋ??就是少ㄌ"ㄊㄇ"...誰不想回到過去...我ㄇ並不是不珍惜當時...
而是時間不容許我ㄇ這ㄇ做...要畢業前...跟昱伶一起搭捷運回家...
昱伶有感而發ㄉ跟我說...ㄊ很怕畢業後ㄉ高中生活...因為少ㄌ"大家"...
到ㄌ高中能有人像我ㄇ那ㄇ了解ㄊㄉ人ㄇ??我當時跟ㄊ說順其自然ㄅ...
說ㄉ輕鬆...從上高中ㄉ時候才了解昱伶ㄉ擔憂...在高中交朋友時...
總會拿ㄊㄇ跟昱伶 奕麟 怡蓁 庭珊來做比較...比來比去還是絕ㄉ...
以前ㄉ比較棒...奕麟ㄊㄇ也曾經跟我這ㄇ說過...但是現在想想...
我不能這樣比...畢竟一邊是剛認識不久...一邊是認識三年ㄉ同學...
我想我會試著去學習...學習從一ㄍ新環境生活...而至於奕麟ㄊㄇ...
另當別論ㄉ...我ㄇ會是永遠ㄉ朋友...一輩子ㄉ好友...應該是說我幸運ㄅ...
在國中ㄉ時候就遇到知心ㄉ好友...有些人找ㄌ一輩子還不一定找ㄉ到...
我想...我要好好珍惜...好好珍惜這份幸運...這才是從天上掉下來ㄉ禮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