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見識到媒體的大陣仗了...
昨天是報社來採訪...
今天是電視台來採訪...
我們班受到不少的驚嚇!!
多多少少會感到興奮...
畢竟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上電視...


今天早自習大家人手好幾份報紙...
大家都在看我們學校上報了!!
都都跟俐俐上報了...
大家臉上都非常的興奮...


不過都都一點都不想紅...
他不太能習慣這樣的狀況...


早自習+公民課+英文課...
都非常之正常...


到了第三節課...
原本應該是地理課的...
不是許世煌走進教室...
而是歷史老師張凌勳...
我們班都超驚訝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了...


結果歷史老師一進我們班就說他被陷害了...
我們班根本就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他就說等一下會有人來觀摩我們班...


我們班都嚇到了...
一開始以為是督學之類的長官要來我們班...
然後開始匆忙的整理教室...
因為學校跟班上同學上報的緣故...
所以我們班到處都是報紙...
開始往紙類回收桶丟...
要不然就是塞到椅子底下...


正當我們都準備好坐定位後...
全班開始裝乖XDDD...
老師也認真的寫黑板XDDD...
(沒有老師本來就很認真...)


過了幾分鐘都都回來了...
又過了幾分鐘...
一群人走到我們班外面...
每個人不是手拿麥克風就是扛攝影機...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阿!?
我們班這麼乖應該不會去做什麼壞事...
我想我們班當時都是這樣想吧!!


校長.各處室主任和我們班班導都出現了...
情況不妙= =...


大家都開始架起了攝影機...
往都都狂拍...
恩...
我想我大約了解狀況...


而我就坐在都都的右邊...
每個攝影大哥都輪流走到我旁邊蹲下拍都都...
我想應該也有不小心拍到我吧!!
老實說感覺真的很不自在...
到最後我換位子往前坐一個位子...
換橘子坐我的位子...
這下感覺好多了...


原本我們歷史是要上基督教的...
結果改成上蒙古= =...
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因吧!!
不過我們班還是配合的很好...
臨場反應很好...
大家事業的第二春"臨演"XD...


老師還"抽問"了都都問題...
因為電視台就是要來拍攝都都在學校的上課情形...
所以問問題當然要問他囉!!
也當然要問蒙古的事情...
畢竟他是成吉思汗的後代...


這些拍攝過程大約有15分鐘之久...
6.7個人扛著攝影機在我們班上走來走去...
到處找適合的角度拍...
外面站著很多的記者和學校的師長...
上這堂課好累阿!!


中途有一個攝影師拍了我們班的教室佈置...
讓我們全班驚呼了一聲...
因為那些照片....(恩你們知道的...)
我們不驚呼還好...
這個驚呼讓更多的攝影師陸續的去拍後面的教室佈置...
早知道就不要驚呼了= =...


到最後留下了台視+非凡的記者...
他採訪了以涓問他覺得都都是個怎樣的一個人...
我想以涓也嚇到了吧!!


這位記者會留下來是因為他是復興的學長...
老實說他給了我一種親切感...
沒有為什麼就是覺得他很親切...
他的單獨採訪...
也讓我們班多了不少笑聲:)...
果然都是復興人...
歷史老師也是復興畢業的喔!!
復興高中校友齊聚一堂...


都都不是很喜歡被採訪的感覺...
我想我多少能了解吧!!
光是我一開始坐在都都旁邊覺得不是很自在...
而且事先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多記者要來...
不只是都都...
我想我們班的其他人也嚇到了吧!!


每個人的立場都不同...
我覺得沒有誰對誰錯...
畢竟每個人的出發點都不一樣...
只是大家都忘了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所以不要太在意...
(這段給看的懂得人看...)


事後我們班算過...
報社有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蘋果日報...
電視台有民視.台視.非凡.華視.TVBS.大愛...(好像還有忘了= =)


好吧!!!
我們學校真的紅了...
都都也紅了...
我們班在今天也上了一課...
總覺得一切很不切實際...
我也不會說那種感覺耶!!


總之...
我想下禮拜就會沒事吧!!
一切都會平靜下來...



































































還有我只能說橘子你媽"很寶"...
不是我在說...
還叫你記得搶鏡頭XDDDDDD...
(笑翻中XDDDDD~)
後來你坐到我的位子上多多少少有拍到你吧!!
這樣你回去就可以交代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