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模考真是開心...
不論考好考壞...
都已經考完了...


早上就考完了地理跟歷史...
下午竟然還要留校自習...
噢不!!


原本想說看一下歷史的...
(考完了才在看歷史= =...)
結果竟然跟橘子看起了日本雜誌...
笑翻了我們兩個...


我是個不常看雜誌的人...
況且還是日本雜誌...
裡面的人我幾乎都不認識...
除非是非常非常有名的...
即使聽過或看過我也認不出來...


結果今天我竟然跟橘子看起了日本雜誌...
裡面都是日本的明星...
很多我都沒有看過也沒有聽過= =...
所以就來看長相吧!!


我只能說為什麼那麼多"小朋友"出道!?
很多年紀都比我小...
真是搞不懂...
而且也沒有長的特別帥...
或許他們以後會變帥吧!!


有些人明明就法線很高...
為什麼還要把頭髮梳高起來阿!?
而且這樣的人不只一個...
光這些人我跟橘子就笑了很久XDDD...
因為完全不能理解XDDD...


看到有一個我不知道的團體...
裡面的人這次的造型都留了一點點的鬍子...
頭髮有染的人鬍子也順便染了...
這樣的行徑我也覺得怪怪的= =...
或許日本的女生喜歡這樣子的男生吧!!


還有一點也是我跟橘子一直無法理解的...
我是還好拉!!
因為我已經漸漸習慣了...
橘子倒是很激動XD...


我想大家都知道近畿小子吧!!
就是堂本剛跟堂本光一這個組合...
我跟橘子都一致認為堂本光一比唐本剛帥多了...
我不知道在台灣他們兩個誰的人氣比較高...
但是在日本卻是堂本剛比較紅...
整個就是無法理解...


一開始我也無法適應這樣的東西...
但是時間一久我也慢慢釋懷了...
只是橘子今天才知道...
她好像受到不小的打擊...


日本的明星有些掌的很像台灣的某些明星...
今天我跟橘子有找到...
長的像辰亦儒.炎亞綸.許孟哲.胖一號的阿本.........等...
總之有很人看起來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放學後我跟橘子去了北車...
昨天原本想翹課...
就是打算今天陪橘子去北車順便去補課...
不過我昨天還是去上課了...
所以今天就留在北車唸書吧!!


今天去北車的任務就是...
去買橘子面試時要穿的鞋子...
這個任務非常的重要...


在搭捷運的時候...
遇到一個超級可愛的妹妹...
我想他大約3.4歲吧!!
一開始他注意到的是橘子包包上的吊飾...
再來就開始觀察我(驚!!)...


到了北車我們要下車了...
妹妹跟他奶奶也要下車了...
我們就跟妹妹說拜拜...
他也跟我們掰掰...
還送了我跟橘子飛吻一枚...
超可愛的她...


她好像很喜歡我跟橘子...
因為出站之後他還一直在看我跟橘子...
噢噢噢噢...
他真的很可愛喔:)...


我們先去填飽肚子...
再去新光三越植春秀那邊拿東西...
最近植春秀在打折喔!!
讓我好想買喔!!
但是好貴阿~
我沒錢= =...


之後我們就一間鞋店一間鞋店的看...
有幾次已經看到喜歡的鞋子了...
但是偏偏就是橘子的尺寸...
所以就要在去別間看...


過程中我們跑去逛服飾店...
女生嘛!!一定會逛的阿!!
結果我竟然翻到意見星巴克的衣服XD...
衣服上面寫著STARBUCKS...
而且沒有拼錯喔!!
重點是下面的圖竟然是7-11的OPEN將...


天阿這是什麼組合阿!?
他們以為都是統一企業的就可以放在一起嗎!?
橘子有拍下來留念喔XD...
有興趣者洽橘子的手機...


還玩起了投籃機...
我投到手酸= =...


還去拯救七仔(長江七號)XD...
就是去吊娃娃拉!!
我現在才知道...
有那麼多人把可愛的七仔做的這麼的恐怖><...


有的七仔嘴巴竟然是鳥嘴= =...
有的七仔毛太多很像七仔的爺爺= =...
有的七仔毛做的很噁心很像濕掉的七仔= =...
有的七仔眼睛太大看起來超恐怖的= =...
有些七仔比列不對就是怪...


我們一看到正常的七仔在娃娃機裡...
就想去拯救他...
我花了20都還沒夾到我就放棄了...
畢竟我本來對娃娃機就不擅長...
下次再去拯救七仔吧XD...


今天在北車走到腳超酸的...
整個就是很累...
好想睡阿~


算了就當運動吧!!
對身體好還可以減肥XD...


還有阿我最近在長智齒...
我只能說痛阿~~
好想罵髒話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