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啥ㄇ??很煩...很累...很想哭...我這ㄍ人怪怪ㄉ...
太久沒哭是不行ㄉ...不知道是怎樣...過幾陣子就是要哭...要不然心理就會很悶...
難道對我而言這種事是有規律ㄉㄇ??這好像挺遭ㄉ...不過我就是這樣...
不信問奕麟...國中ㄉ時候...我有好幾次跟ㄊ反應要怎ㄇ樣才能哭...
我好像不只問ㄊ我還有問其ㄊ人...但是我發現問完回家後...我都有聽ㄍㄉ習慣..
有時候聽著聽著...唱著唱著...就哭ㄌ...哭完以後心情就變好ㄅ...
超怪ㄉㄟ...我也不知道為啥ㄇ??我現在就是跟國中時候一樣ㄉ感覺...
一樣想哭...但是方法ㄋ??還沒試...我想我現在醞釀還ㄉ不夠ㄅ...
過幾天...我應該就會哭ㄉ挺慘ㄉ...唉(最近一直嘆氣...不知道少活幾分鐘ㄌ??)
總之我要哭啦!!要不然我真ㄉ會爆炸...我記得我上次哭ㄉ時候使在第二次基測ㄉ時候...
好久ㄌ...現在也是要釋放ㄉ時候ㄌ...在過幾天ㄅ...我應該就會恢復正常ㄌ...
我會努力ㄉ...努力恢復正常ㄉ...我肯定不是課業ㄉ問題...也不是家庭革命...
更不可能是感情ㄉ問題...因為我這次段考還算OK...我最近也沒跟我爸媽吵架...
我沒交男友...更不可能是感情問題...到底是啥問題...我比妳ㄇ更想知道...
我想唯一ㄉ辦法就是哭一哭ㄅ...這是我目前想到ㄉ"好"辦法...
....
....
....
....
....
今天有安慰我ㄉ人真是謝謝你ㄇ...
謝謝你ㄇㄉ關心...妳ㄇ真細心...
那ㄇ快就發現我怪怪ㄉ...謝謝你ㄇ^^...
這幾天我會挺不正常ㄉ...我好像沒有正常過...
但是最近...我會比平常更不正常...
請你ㄇ多多包含...我會盡快恢復正常...
恢復以前ㄉ我...最近ㄉ我太不像我ㄌ...
連我都有點不認識我ㄌ...好煩喔!!
我想哭...超想ㄉ...真想哭出來...
但是哭不出來...可能還不是時候ㄅ...
等醞釀夠ㄌ...眼淚自然而然...
會從我ㄉ眼睛自動流出...到那ㄍ時候...
我就會恢復成原來ㄉ我ㄌ^^我會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