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出門...應該不是最近就這樣ㄌ...是從國中開始就這樣ㄌ...
常常往外跑...跟我熟ㄉ人一定知道...我這ㄍ人只要是有活動邀我...
除非要補習或是要回南部...要不然我都會到...配合度極高ㄉ一ㄍ人...
最近這2.3ㄍ月...我去ㄌ2次士林...1次淡水..每一次出門...都花ㄌ一推錢...
算一算...幾乎這幾次出去花都接近500...這樣換算ㄌ話...出去3次...
所以是1500...真是驚人...快瘋掉ㄌ...都花在拍貼跟買衣服上...
果然是"鮑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應該是這樣ㄅ...如果我打錯ㄉ話...就算...
就算...這句是我發明ㄉ= =)要留住錢...就不能拍貼跟買衣服...
要拍貼跟買衣服...就留不住錢(這是公式要記...背三角函數公式背盜瘋ㄌ)
不管怎樣就是這樣拉!!雖然拍貼拍ㄉ還算成功...買衣服也買ㄉ挺好看ㄉ...
但是就是花太多錢ㄚ...好煩喔!!不過不要在想ㄌ...反正花ㄌ都花ㄌ..
接下來這幾ㄍ月節儉一點就好...不過好像挺難ㄉ...唉...好遭喔!!
....
....
....
....
....
其實這陣子花ㄉ錢...都是一些...
XXXXXXX(我知道就好= =)ㄉ錢...
或許這就是報應ㄅ...我以後不敢ㄌ...
想說我賺到ㄌ...不過還是花掉ㄌ><...
真糟糕...唉(又嘆氣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