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極度不正常...應該是最近都這樣才對...好煩喔!!我喜歡晴天...
但是太熱ㄌ...那喜歡陰天ㄋ??是不錯拉!!但是對憂鬱症患者不好...
(自以為是心理醫生= =...)那雨天ㄋ...雖然琦君覺ㄉ下雨天很好...
(自以為有學問...琦君ㄌㄟ...話說回來...大家應該都知道ㄊ是誰ㄅ??)...
但是哪好像不甘我ㄉ是喔...我不喜歡下雨天...就像我ㄇㄉ電腦老師一樣...
"悶"...而且還要拿雨傘...超麻煩ㄉ><...我今天要是哭ㄌ...
絕對不是發洩情緒...而是...被雷聲嚇哭ㄉ...今天上最後一節課ㄉ時候...
一推白蟻飛進來...嚇死我ㄌ...放學ㄉ時候...連地上都有白蟻...
這太誇張ㄌㄅ...還一直打雷...我拿撐傘ㄉ時候...超怕雷打到我ㄉ= =....
我是膽小鬼><...但是我就是怕嘛!!煩ㄝ...下雨就算ㄌ...沒事打啥雷ㄚ...
就因為怕被雷打到...我一直往人群多ㄉ地方走...這樣被打中ㄉ機率較低...
我不是怕死...而是我不相全身黑黑ㄉ死...(為自己找藉口@@...)聽說...
發布豪雨特報ㄝ...好煩喔!!難得換季...卻來ㄌ一連串ㄉ雨季...找我麻煩ㄝ= =
算ㄌ!算ㄌ!隨便拉!!習慣就好...唉(又在嘆氣ㄉ...最近有很多很多無奈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