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一ㄍ人在家...家裡超安靜ㄉ...只有我打字ㄉ聲音...跟喇叭發出ㄉ音樂聲...
發出王力宏ㄉ音樂-第一ㄍ清晨...昨天上ㄌ一整天ㄉ課...超累ㄉ><...
暑假ㄉ我...也超忙ㄉ><...可以說是每天都有補習...沒關係...為ㄌ以後著想...
我要好好努力才行...今天能一ㄍ人在家ㄉ代價就是...要幫我媽曬衣服跟打掃家裡...
為ㄌ要在家...要我幹麻我都ok...但是我發現我媽把便電腦ㄉ鍵盤跟滑鼠收起來ㄌ...
真ㄉ是心機重...但是我可愛ㄉ老弟(就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會誇講ㄊ...)告訴我...
我媽ㄊㄇ房間ㄉ備份鑰匙放在哪...我弟人最好ㄌ...所以我現在才可以打網至ㄚ...
要不然門都沒有^^...哈!!不過午餐我得要自己煮...這難不倒我ㄉ...
煮飯嘛!!okㄉ...我可是很賢慧ㄉ^^(自誇比較快...)就這樣拉!!我現在真ㄉ要去...
煮我ㄉ午餐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