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ㄌ留言ㄌ....
有很多很多人跟我說我ㄉ無名荒廢太久ㄌ...
好像是這樣ㄝ= =.....
最近發生很多事....
我一ㄍ一ㄍ來講好ㄌ....
1/24 917ㄉ同學會
這一天是917畢夜後ㄉ第一次同學會喔!!
雖然還是有人沒到....但是總之就是很開心^0^
不過地點就怪怪ㄉ...因為來到一ㄍ沒有流行ㄍㄉKTV...
不過見到大家就是一件快樂ㄉ事....
倒是撞球場比較想我ㄇ辦同學會ㄉ地方...還有遊戲間...
希望以後同學會不要只是去吃吃就散會ㄌ...雖然我ㄇ有續攤><
我想出去玩啦!!哪裡都好就是不要只是去吃東西= =
因為總覺ㄉ這樣很沒意思...吃東西誰不會ㄚ...玩才是王道
不過這是我個人ㄉ想法啦!!還是要看各位ㄉ意見囉^^
除夕夜
老實說今年ㄉ過年很沒有過年ㄉ感覺...
不知道為啥就是這樣...總之沒有特別高興就是ㄌ...
而且很無聊...不過我還是有守歲啦!!我很認真喔!!
我守歲到初一ㄉ4點ㄋ!!我會去睡覺是因為沒有電視看ㄌ...
我才甘願去睡覺...還有一ㄍ原因是因為我媽房間太擠ㄌ...
我ㄇ已經一年客廳沒有電視ㄌ...靠我媽房間ㄉ電視獨撐....
不過要看還要看我媽臉色...真搞不懂我這一年是怎ㄇ熬過來ㄉ= =
明明就說等我考完學測就買電視現在電視在哪阿??在燦坤= =
現在高中都已經過ㄌ半年ㄌ...電視ㄋ??在燦坤= =...真悲哀ㄚ我><
我已經看開ㄌ...因為我還有電腦阿:D..我是ㄍ很容易滿足ㄉ人
我ㄉ生活不能沒有ㄉ三電是--電視 電腦 電冰箱 曾經有一段時間
只有電冰箱是活ㄉ....那段時間我都熬過來ㄌ....現在沒電視又算啥ㄋ??
習慣就好...好啦!!打一打就不小心打ㄌ那ㄇ多ㄌ....
大年初一
雖然人家說初一要早起...但是初一臥稅到10點才起床...準備要回南部ㄌ
到車上繼續睡....邊聽MP3邊睡...睡醒時剛好到家...一推人都在= =
太陽還沒下山就又出門...因為今年我ㄇ不待在雲林老家過年...
今年要去玩...去台東玩...住小木屋...雖然有點興奮...但是我ㄉ原則是
只要有得吃有得住有電視看...到哪過年我都沒意見...不過
今年是頭一過年在外面過夜感覺起來有點不習慣ㄝ...先開到楓港
在楓港ㄉ某一間加油站ㄉ停車區睡覺...只要是因為我爸累ㄌ...
會選在加油站是因為要上廁所比較方便= =...而且加油站是不打烊ㄉ...
所以阿!!這一睡就睡到初二ㄉ凌晨2點多...我在想...如果現在在老家ㄉ話
姑姑也差不多到家ㄌ...表弟妹ㄊㄇ也到家ㄌ....睡在家裡多舒服阿...
現在我卻睡在車上...= =爸爸就繼續開車一路開車到台東住小木屋ㄉ地方
因為大家都還在睡覺....而且我ㄇ是租初二ㄉ小木屋 只好繼續在車上睡
我ㄉ天ㄚ><...算ㄌ..忍耐忍耐....
大年初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