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貝去看電影...明天是小貝生日喔!!不過我們去看電影的事...一下子就敲定了...
畢竟只有我們去看阿!!兩個人而已超好約的...我們就約今天補完-1下課後去看電影...
我們要看的電影就是跟明天的日子有關...小貝的生日...所以看"生日快樂"...這部片子...
我身邊很多很多人想看...但是!!!一直約不出個時間...所以我想說趁這個機會去看好了...
而且很應景...早上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因為-1很夭壽的在寒假期間...一個禮拜要見他3次...
意思就是一個禮拜要補三次的數學...哀~我們也只有認命...而且更夭壽的是...每禮拜有2堂...
是在早上上課...你們也知道...-1離我家有多遙遠...所以我只有早起的份...當個乖寶寶...
我起床時我們家的人都睡死了= =...有拉!!有人已經起床了...但是他在我還沒起床時就出門了...
就是我弟...他要上寒輔...可憐的國三生...我同情你...不過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
現在在鬼混就是了= =...我跟小貝上課時都心不在焉的...一心期待下課...況且今天上的可是...
要人命的排列組合= =...聽了都想睡...整個就是超無聊...我跟小貝就開始想等等下課時...
要脫逃的路線...因為我們還要去北車繳錢...小貝要跟我一起補劉毅了...哈哈!!!!他今天要去繳費...
所以我們要先去繳費...在去看電影...但是重點在於...我們要看的片子1:00就上了...
如果要再等下一部...要等到5:00多...怎麼可能~= =...所以我們一路都要趕趕趕...趕到電影院...
我們下課第一個衝出教室...第一次下課我們那麼的積極的說...因為之前有別的因素...
至於是什麼因素呢?!說到這個就說來話長...所以改天在說吧!!(我知道你們現在很想扁我><)...
我們趕時間趕到連電梯都沒等直接走樓梯...雖然在9樓上課...但是下樓梯比較快...真的!!
而且我們是用衝的下樓...現在想起來還好沒有跌個狗吃屎...要不然應該會一直用滾的....
滾到1樓...我們到1樓是用衝的衝到捷運站...到了捷運站我跟小貝喘的根什麼東西一樣...
看到車子還有幾分鐘才會到才停了下來慢慢走...突然發現我們真的老了...才這樣跑而已...
就那麼喘...累死了...作捷運途中可以稍微休息一下...難道我要叫司機開快點嗎?!這樣...
不太好吧!!作沒幾站到了北車...又開始衝了我們= =...雖然壽德大樓離出口很近...基於時間...
我們還是拼命的跑...到了劉毅就沒有繼續趕了...因為怕姐姐被我們嚇到...還跟姐姐聊了一下...
因為姐姐人實在是太好了...我說真的!!!等到聊完後...我們又回到之前的狀態...衝阿-----...
不過我們並不是衝往捷運站...而是去買我們的午餐-水煎包...經濟又實惠...便宜又容易飽...
買完才去搭捷運...又再度跳上捷運站...人超少的...真的...第一次看到如此空的北車站...
也沒有很空拉!!!但是就是人比以前少就是了...上了捷運...又是休息時間...到了芝山站...
兩個女人又開始了= =...出站後直接跳上計程車...超free的我們...因為我們沒時間等接駁車...
所以在-1十討論的結果就是搭小黃...酷吧!!(其實也還好...)總之我們就放心了...因為時間來的及...
今天真是累...為了看一部電影如此的拼命...真是付出不少的代價...喘~~~...到了新光三越...
付完錢就跑去搭電梯...在去買票...看來我們非常的厲害...趕的上...我們還再大廳做了一下下...
才進去看電影...老實說...看完心情很差...結局應該說好還是不好呢?!我也不知道...因人而異吧!!
我只能說挺好的...雖然並沒有我預計的--哭...但是心情差也一樣...你們可以去看看...還不錯...
劉若英真的很漂亮...而且超會彈琴的他...戲裡彈琴的部分應該真的是他自己彈的...
古天樂真的帥!!但是我不知道你最後做的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你覺得可以瞞一輩子嗎?!
或許真的可以吧!!總之...還不錯...就是了....







每年的生日,小米劉若英飾都坐立不安等待著一封風雨不改的E-mail,一封從小南古天樂飾,一個她從來無法忘記的人寄來的生日E-mail10年後,滂沱大雨之下,這封E-mail遲了36個小時但小南真的忘了生日快樂這個祝福的承諾嗎?

小米與小南從大學開始就被公認是完美的一對,但他們卻一直保持著比好朋友更好的曖昧關係。小南在每年生日對小米的問候,變成一種愛情的牽引。小米是個因為害怕失去而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如果再勇敢、再有自信一點,她的愛情或許就會一切改觀;小南是個受歡迎的男孩,他一心愛著小米,然而他從不能搞懂小米的想法。他們就像是兩種奇怪的生物,如此的相互需要、相互吸引,卻又是如此的不能共存。小南出國深造後,二人分手了,卻仍然保持著在感情上相互取暖的矛盾關係。無論彼此身邊出現多少情人,朋友還是深信
總有一天他們會幸福地走在一起。

然而多年後,他們盼望的幸運沒有來臨,小南竟然跟她說自己將要結婚了!小米這才醒覺,這一次,她是真真正正的失去小南。10年聚散,他天天都掛念著她,卻只能一年用E-mail跟她說一次生日快樂,因為一個秘密
守護著彼此也傷害彼此。

繼【心動】後,改編自劉若英的短篇小說
Happy Birthday,張艾嘉編劇,導演馬楚成最新浪漫感人作品。從大學時代開始的10個生日歲月裡,在每年生日的祝福中,一對聚散又分離的情侶,究竟能不能得到彼此歸屬的幸福呢?



http://www.happybirthdaymovi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