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完劉毅去明德...因為今天要去買參考書阿!!跟奕麟約好的說...
我看我今年寒假跟奕麟不知道要見幾面呢?!整個就是雙胞胎嘛我們...
不過我們本來就是阿!!話說回來今天劉毅超少人去上課的說...少到爆!!
有點不習慣...太冷的大家都不想出門就是了...早知道我也不去上了= =...
不過一到明德我遲到了= =...今天教官(不要懷疑...劉毅有教官!!)有點"厚話"...
下課後還說了"一脫拉庫"的話...害我下了課...衝去買水煎包...衝回捷運站...
累死我了...到了明德...找不到奕麟...是他跑來找我...真是道歉~我遲到了><...
接下來我們打算速戰速決...因為外面冷斃了...我們都想趕快回家...
走到大漢書局的這一小段路我們就聊開了...哈~...到了大漢門口...竟然...
有人叫我的名字...這個聲音好像是...葉廷緯...不過人在哪阿?!好問題...
人不見了= =...我跟奕麟都傻住了...因為他騎摩托車走了= =...不過...
你們放心摩托車不是他騎的...他是被載的...真是不夠意思...大聲招呼就跑了...
欠扁的傢伙...奕麟為了看他跑去哪...差點跌倒...還好我抓住她...要不然...
後果不堪設想...不過想也知道他老早就不見了...咻--的不見了...真是過份!!
不過好久沒到他了...不知道有沒有變帥...這時奕麟就說...他本來就很帥...
說的也是啦!!這是事實...然後我們兩個就碎碎念的進入書局...念的當然是阿葉...
要不然來有誰阿?!回到老地方...因為是老地方嘛!!所以都大概知道書擺哪...
不過我這次買的不多...一本國文複習的自修...地理自修跟生物自修...
其他的一律缺貨= =...現在是怎樣阿?!我要的書都如此的熱門嗎?!
而且我要的地理跟歷史複習的自修也缺貨...虧我之前還去探勘過...結果...
現在竟然這樣...快瘋了~~~不過我也只能認命了...我打算去北車再買...
反正我短期之內跟北車都會很有緣...好吧!!錢就給北車賺好了...
誰叫大漢缺貨= =...那我也沒辦法...我也跟奕麟說了一些事...好吧!!
我會加油的...還有同學會的事...奕麟就交給你跟阿典拉!!有事情需要我幫忙...
再打電話給我吧!!誰叫我家電腦壞了= =...記得上次同學會前我們家電腦...
也是如此...不好意思...你們加油囉!!!期待同學會!!





還有~我今天又哭了= =...真的很難過...
雖然難過...但是看新聞時...只看他的新聞...
其他的我一律不看...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哀~看來我淚腺真是發達阿!!
今天我跟奕麟聊天時也聊到了這件事...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