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還很開心的在看花樣少年少女...
我爸跟我說許瑋倫走了...
原本在看偶像劇的我馬上轉台...
轉到新聞台...
我還以為我爸在騙我...
結果新聞上竟然打出的字幕...
跟我爸所講的話是一樣的...
我爸在跟我講這個消息前...
還叫我不要太激動...
我沒有很激動...
不過非常難過...


光許瑋倫出車禍我就有點不相信...
原本還滿心期待她會好的...
還在幻想他好時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
會是怎樣的場面...
我還在想應該比林志玲摔馬後付出的場面...
還要盛大吧!!


也因為之前邵曉玲的車禍...
讓我對許瑋倫的病況信心大增...
畢竟兩個人的昏迷指數都是3...
許瑋倫那麼棒的人一並可以的...
醫生也說接下來兩週是關鍵期...
跟邵曉玲當時的狀況實在是太像了...


更有些命理師說...
許瑋倫今年會有兩次的血光之災...
這次是第一次...
不過病情會漸漸好轉...
過了今年就會好好的...
而且以後會嫁給有錢人家當少奶奶...
她有富貴命...


現在看來...
這些東西好像什麼都不是...
真的什麼都不是...


看到這新聞後...
想要忘記...
當成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
繼續看剛剛沒看完的偶像劇...
原本很好笑的金秀依...
現在看來他的搞笑...
卻一點也不好笑...
笑不出來...
非常難笑...


心情很差...
但是我還是一直在看新聞...
我只看許瑋倫的新聞...
只要這台新聞台播別的我就轉別台...
雖然很難過...
但是我是想多看看幾眼...


看到電視上的許瑋倫...
每張照片都有著招牌笑容...
真的難以相信他走了...
當東森新聞播出一串剪輯時...
我哭了...
真的很難過...


這麼漂亮的人...
人那麼好...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特別喜歡他...
或許是因為他很有才華...
會彈鋼琴跟豎琴...
或許是因為她的個性...
直率不做作...
有很多很多地或許...
我想光那麼多人去看他...
大家就知道他這個人多討人喜歡...
我想要討厭他也難吧!!


希望你在另個世界過的很好...
當個天使...
就像你在"蛋蛋日記"裡寫的...
"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了,
你們要輪流來看我,
陪我聊天,
唱歌給我聽,
告訴我你們過得好不好,
我可以變成你們的小天使,
保護著你們。"



加油!!瑋倫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