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做錯...
但是還是會感到抱歉...
會覺得很對不起他...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想他應該很難過吧!!
要是我...
我也會很難過...
畢竟每次他想說話時...
我都不在...


要不然就是我家電腦...
跟他們家電腦犯衝...
常常聊沒幾句...
我們家的網路就會自己斷線...


重點是...
跟其他人聊就不會...
跟他聊"都會"...


也沒有每次拉!!
但是也有90%的機率吧!!


哀~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電腦就是這樣...


最近又發生一些是...
我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好煩喔!!


還有我好奇的是...
你們兩位是怎麼相處的阿?!
都不會尷尬嗎?!
不過我也知道難過的...
應該是你吧!!
所以我才會覺得對你很抱歉...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會比較好...


不管是對你或是對他...


不過真的覺得很煩...
我以為都已經哪麼久了...
應該也差不多了...
想不到...
你們還是這樣...
那麼的執著...
現在是怎樣阿?!


我以為你們會很快就放棄的說...
但是現在看來...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看錯你們了...


我原本想說等時間一久...
大家就會像以前一樣的...
不過好像不是這樣...
真的被某人給說中了...
真是烏鴉嘴= =...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阿!?
這種傷神又傷肝的事...


或許有人說我應該感到榮幸...
是這樣子的嗎?!


我管他榮不榮幸...
我只想像以前一樣...


不用像現在...
那麼尷尬...
還要一直演戲...
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當發生一些事情時...
還要想出"完美的"解決方式...


但是沒有一個方式是完美的....
或許當下覺得很棒...
但是時間一久就會發現...
不管是什麼方法都是有副作用的...


不管用什麼方法...
都有人會受傷...
會難過...


所以我才討厭現在這個樣子...
因為不管受傷難過的是誰...
我都會感到愧疚跟抱歉...


真的很煩...
真的...


但是為什麼是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