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年紀多大,有多少的人生經歷,無時無刻,何處何地,
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一切,甚至是一草一木,
都有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讓我們有所領悟。


今年的除夕,我們家要回南部圍爐,度過除夕守歲。


很久沒有回南部圍爐了,自從爸媽在台北買房子之後,
幾乎都是在台北圍爐,初一才南下雲林,今年真的是不一樣。


今年的不一樣,因為這個不一樣,
讓我更加把握,更加懂得珍惜。


以前不懂,總覺得親情在那邊,
絕對不會跑掉,回到家,打開家門,自然就看到了,
有時會把朋友,把友情看得比親情重那麼一點。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震撼的事情,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東西,會在短短的幾天幾時幾分幾秒裡,
就消失不見,速度之快,是會讓你料想不到的。


是意外造成的,真的很意外,
現在回想起來,很像是一齣戲,像是一場夢,
但它卻是事實,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在我生活周遭上演著。


到現在我在路上騎車,或是走在路上,
尤其是過馬路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特別注意,
而這樣的小心和注意,讓我有綁手綁腳的感覺,一點都不自在,
對車子會有莫名的恐懼,對未歸的人有說不出的擔心。


MV裡有人遺失了勇敢跟堅強,我想這個時候的你,
最需要的就是勇敢跟堅強,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過年前的這個月,發生很多事情,
多到我有點難消化,這幾天的生活,漸漸步上軌道。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


以前聽爸媽說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健康比甚麼事情都重要時,都沒甚麼特別的感觸,
就只是聽聽罷了,聽過就算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身體健康真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會有力氣去做其他事情呢?


曾有人說過,快樂是一天,難過是一天,
何嘗不選擇讓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呢?


這句話我也曾跟別人說過,也努力的想做到,
但說來簡單,要執行真的有難度,盡力而為囉!

 

 

 

 






















過年回台北後,有很多約會喔~
我是來還債的,哈!過年前沒有甚麼時間,
所以你們的邀約,大部分約會我都不能配合,
真的很抱歉ㄋㄟ,過年後到開學前的那個禮拜,我都奉陪。


對於過年後的約會,我個人是非常期待,
不論是吃飯唱歌看電影逛街出遊,我都OK,
我的荷包會不保我知道,它會越來越薄我知道,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你們說是不是啊?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期待過年,期待約會,期待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