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一直都期待著,見到你們,心情就不自覺得好了起來,
大家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
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這天我期待很久囉!


畢業到現在,不論是寒假還是暑假,都會917有同學會,
只有考學測的那個寒假,因為大家都要準備考試而停辦。


這次的同學會還是第一次在非假日的時候舉辦,來的人還是不少,
看來大家並沒有因為辦在非假日而缺席,這次來了二十幾個,
還是有比上次少一點拉!


跟昱伶還有庭珊約十一點在北投捷運站,
然後再一起過去明德捷運站跟奕麟跟珮華還有老師會和,
但是安海瑟威因為趕通告遲到了(大笑),所以我就叫奕麟他們先去。


後來在捷運上打電話給怡蓁,這位大姊很天兵,到現在家裡電話還沒修好= =,
從暑假到現在了吧,只要一下雨電話就一直處於通話中的狀態,所以昨天約的時候,
打電話去他家,理所當然的處於通話中的狀態。


原本是我跟怡蓁在講,後來給庭珊講,不知道為甚麼,我講的時候就好好的,
後來庭珊講的時候收訊不是很好,怡蓁竟然嫌我手機爛= =,
虧我跟昱伶還去解救你,因為他在台北車站迷路了,找不到出口,
跑到地下街去,其實......你是想去地下街逛街買東西吧!哈哈哈。


大家在餐廳裡吃吃喝喝兩個多小時,有三個小時嗎?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管他的,總之大家都到處去串門子,
每個人的座位都不是很固定,到處聊到處吃。


聽大家說他們的近況,上大學之後,大家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在不同的城市生活,有著別於之前的體驗,感覺都挺有趣的,
有空一定會去找你們的,管你高雄台南花蓮新竹,管你是哪裡,
到時就要麻煩你們當導遊囉:)。


原本很期待高雄世運的,怡蓁甄選上那邊的義工,招待國外貴賓,
想說剛好是暑假,可以跟昱伶奕麟庭珊去看看,去找怡蓁,順便去高雄玩玩,
看看世運裡的比賽之類的,結果他不去了= =,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我們自己找地點去自助旅行吧!


我也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很小,還是應該說台灣很小呢?!
阿凱的同學我竟然認識,一開始聽到名字還有點會意不過來,
後來才想到是誰,畢竟我都叫他的綽號。


吃完飯之後,按照原定計畫去唱歌,
台北車站有一間好樂迪,吃完飯順路去唱,
吃飯的時候不知道是誰問我有沒有定位,
我還很順的跟他說:沒差拉!今天是非假日耶!一定有包廂的。


結果很酷的是,要等到六點半才會有包廂,
當時才三點多吧!要我們等到六點半,都可以回家了。


後來珮華掏出好樂迪的名片,打電話到西門店,
服務人員說我們直接過去就有位子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殺到了西門町,用走路的,不遠。


到了好樂迪西門店,有被耍的感覺,因為一堆人在排隊,
輪到我們的時候,還是沒包廂,最快要等到四點半,
是比六點半好一點拉!但是這樣有差嗎?= =。


阿凱叫我先訂位,然後我們再走去錢櫃看看,
如果錢櫃有包廂我們就直接進去唱,如果沒有再說吧!


往回走走到錢櫃,還是錢櫃最棒了,有包廂,
而且比起好樂迪便宜多了,我決定了,
以後要唱歌就去錢櫃吧!真的比較便宜。


昱伶 奕麟 阿典 珮華 阿凱 大砲 尹馨 勾蛋
共九個人去唱歌囉!一唱就是四個小時,唱完都快八點了,
難得唱到這麼晚,天都黑了。


現在終於知道狗臉為甚麼不能去唱了,
真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怎麼一直有這樣的事呢?
看來你很堅強勇敢的嘛!加油!


說到這裡,要謝謝一些人,
你們偷偷的問我:你最近有好一點了嗎?


在此我要告訴你們,我好很多很多了,
有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一些事情,
但是真的好很多了,看到你們大家不想好起來都不行呢!:)


原本今天要拍我們的合照,
想說要放在之前買的相框裡,不過今天拍的,
都不是很成功,所以就要麻煩怡蓁囉!
下禮拜你們去釣蝦的時候,幫個忙,
補拍一下傳給我,好讓我放進相框裡。


現在突然有點討厭自己為什麼這麼早開學,
這樣就不能跟怡蓁他們去釣蝦了,齁~真是的,
不過你們真的會去釣蝦嗎?如果有就幫我拍照吧!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啦!下次我們約的時候再拍就好啦:)。


還有就是要跟一些人說抱歉,聽說有不少人這幾天才知道同學會的消息,
像簡X是今天早上才知道,馬上從他家衝過來,真的很抱歉,
當初是用即時通通知大家,在線上的我就直接講,沒上線的就留離線訊息,
我以為大家都會看到或知道的,想不到有人根本就不知道,真的很抱歉。


我想下次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林柏翰說下次他要負責通知大家,
尤其是這次沒有來的人,他會盯緊你們的,哈哈哈哈!
所以要謝謝林柏翰啦!揪感心ㄋㄟ,還有趕快去發現更多好吃的東西吧!
















期待暑假的同學會,

期待下次的見面,

期待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