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卻是滿肚的髒話...
考題難的不像話...


不知道我們是九年一貫第一屆嗎!?
不知道我們是白老鼠嗎!?
不知道我們是舊教材最後一屆嗎!?
不知道我們不可以重考嗎?!
氣死我了...
我就不信你們會不知道...


結果我們竟然幾乎每科都很難...
真是機~耶...


算了!!考完都考完了...
罵那麼多也沒有什麼用...
我看還是來準備指考比較實際一點...


老實說跟別人比起我的生氣...
我的算是最輕微型的吧!!
畢竟我是在考前就有要考指考心理準備的人...
所以相對的我的心理不平衡比較沒有那麼嚴重...


總之...
各位不要難過了...
考完就好完了...
要難過幾天就好...
就是因為我們考不好...
所以更要打握指考的機會...
大家一樣繼續加油吧!!


考好的同學...
不要太HIGH...
趕快去準備備審資料吧!!
要不然就來不及囉!!


而我要休息一下...
這陣子太累了...
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睡一覺...
給他睡到自然醒...


最寶的還是我爸吧!!
昨天我起床拿著書包從樓上走下來...
我爸在煎蛋...

爸:你今天早上要補習喔?!
(我驚= =!!!!!)
我:我要去考試...
(我走到廁所...我爸想了一下...然後說...)
爸:今天1號喔?!
(我想說...挖靠連我要考試都不知道= =)
我:恩...
(我爸又想了一下...)
爸:你在陽明考嗎?!
(我想說還知道我在陽明考...不錯...)
我:恩...
爸:我等等載你去...

(心想噢YA...)


結論是...
我爸是個天才= =...


今天考完我跟橘子就跑去西門町...
去買衣服...
還有我弟拉!!
我們花了一堆錢= =...
真是夠敗家...


走了一個下午...
我的腳很酸...


回到家我媽說要去家樂福...
我跟我弟快昏了...
因為我們腳酸死了...
我們超想睡覺的...


不過難得考完試...
可以跟家人一起出門...
我看還是去好了...


等等躺在床上一定很好睡...


唉...
一考完試就這麼累是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