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第二次模考的成績單了...
評語就是...
髒話一句...    


我很不滿意我的成績...
但是那又怎樣呢!?
是我自己考出來的不是嗎!?
答案是我畫上去的不是嗎!?


這樣的分數...
離我學校推甄的學校所要的分數...
還是有段距離...
還是有點遙遠...


看到全班成績單時...
我很難過...
因為很多人都進步了...
而我呢!?
也不能說退步...
就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我真的只有這樣嗎!?
我的實力是如此嗎!?


老實說...
我想我不只如此...
我也不想只有如此...


我知道我沒有放棄...


沒有放棄我的目標...
沒有放棄我的理想...
沒有放起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還有機會...


只要我肯努力...
不管何時開始...
我都是有機會的...


在看成績單時我是難過的...
但是當我把成績單傳給下一位看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已經調適過來了...


說完全恢復是騙人的...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
我沒有時間難過跟沮喪...
我現在只能不回頭繼續往前走...
只要我肯走我就要機會...


現在跌倒不代表什麼...
怕的是跌倒後不肯爬起來...


我要說...
我現在已經爬起來了...
而且往後我不打算用走的...
我要用跑的跑向終點...
跑向我想要的...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我的一切態度...
我想第一次的模考讓我驕傲了...
所以這次我跌的有點重...


不過這次跌的很好...
讓我有重新出發..
讓我有從新爬起來的機會...


這次的跌倒...
不但沒有打擊我...
反而讓我更看清我自己...
也更加清楚的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越是打擊我...
我會越想證明我可以...
I KNOW I CAN DO IT...


明天起...
噢不...


是從現在起...
楊儀涵要重新出發...
一切重新開始...
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到...


這次我不會讓自己失望...
這次要為自己而努力...
這次要爭取自己想要的...


楊儀涵,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沒錯!!
楊儀涵一定行的...
楊儀涵一定可以考上政大教育的...
楊儀涵一定可以當老師的...
楊儀涵一定可以做到...


因為是楊儀涵...
所以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