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幾個禮拜...
我一直在瘋狂的補課...
誰叫我之前缺那麼多課...
現在火燒屁股了吧!!


這幾天我一直在改變我的作息...
因為前陣子過的太安逸了...
每天都還沒10點就睡了...
整個就是很優閒...
一點憂患意識都沒有...
真是有夠糟糕...


我想這禮拜可以把全部的課補完...
這幾個禮拜我跟北車會是好麻吉...
以後也是...
還要請他多多指教呢!!


對了!!
這個月的文章...
基本上我都會鎖密碼...


基本上會是如此...
當然啦這篇例外...


為什麼要所密碼呢!?
老實說...
裡面也沒有什麼秘密...
就單純想鎖而已...


如果你們想猜我的密碼的話就盡量猜吧!!
猜對了請留個言...
我會送你大獎...
我說的是真的喔!!


不過前提是你要有那個美國時間...
如果你有...
歡迎你還猜...


如果你猜對...
我也不怕你看...
因為那是你的本事...


等學測考完...
我就會全部打開給大家看...
怎麼好像在公布什麼國家機密的感覺XD...


總之...
等學測考完你們就知道了...
敬請期待囉!!
太期待的人...
就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