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阿~
happy new year...


話說家裡沒有電視...
網路電視又一直卡住...


但是看到五月天讓我整個人high了起來...
網路電視卡到我差點發飆...
不過還是很開心來到了2008...


煙火我看到囉!!
還拿起相機對著點腦的螢幕猛拍照...
好high壓我...





明天早上我還要去補吳岳耶!!
哎喲...
我一定是爬不起來的啦!!


澡都還沒洗...


放一張阿信的照片吧!!
他今天很帥...
狂拍他>///<...
相簿裡還又很多喔!!
自己去看吧!!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取自己理想的校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