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明明去年才剛跨完年的說...
想不到今天又再跨年了...


老實說...
今天發生一件勁爆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送給我們班的新年禮物吧!!


那就是...
香蕉煌要結婚啦~...
他終於結婚了...
他年紀真的不小了...


在他今天還沒來我們班上課的時候...
我們班就已經到他要結婚了...
這次報料的不是歷史老師...
是數學老師...


因為我們班跟數學老師他們班的地理老師都是香蕉煌...
所以數學老師她也跟著報料...
突然覺得香蕉煌很可憐...


結果數學課的下一節就是歷史課...
開始逼問歷史老師...
歷史老師竟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他沒有跟我們說...
真是欠扁!!!!!


聽說對方也是老師...
哈哈哈!!


再下一節課...
新郎出現了...
地理老師一出現...
全班哼起"結婚進行曲"...
突然覺得我們很欠扁!!


地理老師臉都紅了...
他每次害羞的時候都這樣...


然後開始發喜糖...
每個人一個很可愛的小包裝...
裡面有5顆糖...
挺好吃的...


然後我們班40張嘴開始發問...
拼命的問...
也拼命的笑...


14班跟16班一定覺得我們班很吵...
在此跟你們說聲抱歉...
但是真的有很多勁爆的事情發生了...


難得看到香蕉煌這樣的說...
真是太有趣了XD...




這是我們班送他的生日卡片封面...
全班一人寫一次"許世煌"送他...


結果到了公民課...
連公民老師都報料...
我們已經知道師母是在哪個學校教書了...


我的天阿~
大家都喜歡報香蕉煌的料...
這樣我們也沒有辦法拉!!




這是我們為香蕉煌特製的香蕉皇冠XD...


庭宇半路認爸媽的事...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而且公民老師說她兒子已經大學了耶!!
我們一直以為她還沒結婚的說...
這是歷史老師說的...
她還說她要帶他兒子來給我們看喔!!


今天這個新年禮物我喜歡:)...


放學後我+大狗+橘子去屈臣氏買東西...
一路上拼命聊韓劇跟日劇...
聽說最近"宮"又要重播了...
好開心喔!!
雖然我們家沒有電視...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買完之後我們在街上一直喊...
"BYE BYE  新年快樂  陳大狗"...
"新年快樂 橘子"...
我們真的不知道在HIGH什麼...


老實說...
今天的跨年跟聖誕節...
我一點都沒有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考試的原因...
就是沒有FU...


聖誕節當天生病請假...
隔天到學校我的袋子裡一大包的糖果和巧克力...
我都快哭出來了...
一大包的糖果是大狗給的...
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整個就是愛死妳了...
還有卡片...


我想這些...
一定花了妳不少時間吧!!
而我竟然什麼也沒準備...
對你真的很愧疚的說...


明年...
明年我一定會賠妳的...
給妳更多糖糖和更大張的卡片喔:)...


有好幾塊巧克力...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給我的...
我想就是你們那幾個了吧!!
我當然也愛你們啦!!
明年一樣會好好的補償你們...


跨年的今天也沒什麼FU...
每個老師都在發考卷當作業...
說什麼是我們的新年禮物= =...
這什麼新年禮物喔= =...
我們根本就沒有要跨年的打算...
什麼新年禮物阿= =...
害我今天書包重死了...


回到家...
沒電視看讓我很哀怨...
原本想跟我弟妹他們去我爸公司看電視的...
但是外面真的好冷喔...
讓我想窩在家...
吹著那可愛的暖爐...


突然覺得網路電視真是個好東西...
雖然不難像真正的電視那樣...
用遙控器那樣轉...
想看哪一台就看哪一台...
網路電視就是會有點卡卡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邊看邊寫我那一堆的考卷...
突然覺得我真是可憐...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跟2007道別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迎接2008了...
再過幾個小時學測就倒數30天了...


你們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準備好跟2007道別了嗎?!
準備好迎接2007了嗎?!
準備好倒數學測的第30天?!


我已經準備好道別2007...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2008...


我會記住2007的每一天...
我會填滿2880的每一天...
至於學測倒數30天...
我會努力適應的...


總之...
先過了今天再說吧!!
先過了2007再說吧!!
一切的問題等2008再說...
一切的問題等明天再說...


希望明天的我會大聲的說出...
I'm Ready!!!!


老規矩...
還是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