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今天我很乖的都待在家裡根本就不能出門= =…

因為今天住在雲林的阿公要上來台北我超開心的因為阿公超疼我的

可是也因為阿公難得上來台北所以我今年不能去跨年話說回來

我也有好幾年沒出門跨年了= =…~真是一言難進阿~…總之今年

肯定是在家裡倒數了早上我很努力的在打我的歷史作業我的天阿!!

我快被私名號給搞瘋了= =…一直叫我按底線我整個就是火大!!

不過因為是作業還是要按真是無奈看似只有4.5我打很久

因為我邊打邊玩阿~廢話!!打著打著哈哈哈!!阿公來拉!!阿媽也一起上來

好久不見拉2其實在叔叔結婚那幾天才見過的= =…說到那天

我整個腿就快斷了穿著有跟的長筒馬靴在老家跑來跑去裡裡外外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的樓層數是三樓誰把新娘房安排在三樓的阿!?

害我那天至少上上下下跑了20= =…腳都快痛死了= =…難得我那天

穿有跟的鞋子結果竟然是這種下場一堆親戚差點眼花@@...

都為了要叫誰叫什麼了= =…所以我不喜歡這種場合就是這樣= =…尷尬= =…

不過還挺多人誇獎我的那天但是也有挺奇怪的打招呼方式= =…例如

儀涵阿!!~長這麼大了喔?!(OS:是阿!!你也變老了= =)變漂亮囉!!

(OS:心花怒放了一下>///<謝謝誇獎不過現實當然是微笑以對)下次

再來給你們請客就應該會喝到妳的喜酒了吧?!( OS:什麼鳥阿?!是這樣喔?!

不過現實當中當然還是微笑以對然後快跑~)類似的話

在當天我不知道聽到幾次了要不然就是...~長那麼高囉?!這樣剛剛好

不要再長了要不然會交不到男朋友喔!!(OS:我交不交的到男朋友

好像與你無關吧!!我還想再長高耶= =…幹麻叫我不要再長了阿?!奇怪@@)

就一些很無言的話我想星期二會再發生一次因為星期二是我

表叔結婚呵呵呵= =…我想我的耳朵又要遭殃了= =…不過說也奇怪

為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他們的稱呼可是他們卻記得我的名字阿?!

看來我的記憶力輸給有年紀的長輩了= =…一年有見一次面就要偷笑了

他們怎麼記得阿?!算了這好像不是重點喔= =…呵呵= =…所以今天

阿公跟阿媽會上來台北就是因為要參加表叔的婚禮真是好巧不巧

就是跨年的今天真會挑時間阿2= =…我的市政府離我而去~

眼睜睜的看著同學們一個個去跨年而自己卻待在家= =…真是好個

強烈對比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完成了我的歷史作業真是煎熬阿!!

然後呢?!玩了一天的電腦講了一天的電話唸了一點

然後時間很快的到了下午5我老爸有很神經的找了一推人

來我家吃飯然後自己在廚房忙的很開心= =…不過我爸廚藝不錯就是了

所以原諒他因為我要吃最近我食量頗大的= =…我看還沒跨年

我會先胖死+撐死= =…真是不錯...不過我還是要吃因為我餓= =…

在客人還沒來之前我就問我爸說電視的線ㄌㄟ!?我爸就說他要找

然後找不到1分鐘就跟我說他找不到= =…看來你是故意的= =…

之後他就出門去買他要料理的東西了我就很火大!!但是我們沒吵架

因為我阿公在我不想讓他看到我們父女吵架的場面我怕他負荷不了

所以我等我爸出去後我自己找呵呵呵呵呵~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老天也可憐我可憐我無法出門跨年所以幫助我找到線不到1分鐘

我覺得我爸明明就記得而且他也有看到故意跟我說他找不到

而我弟妹他們超HIGH因為他們找了好幾個禮拜都沒找到無言= =…

應該說他們笨還是說我聰明呢?!不過因為這樣他們超崇拜我的這個

沒什麼好崇拜的是老天爺可憐我所致就這樣有電視看拉!!刺激~

哈哈哈!!久違的電視~好久不見拉!!沒把你打開你一定很難過~

我就要來拯救你拉!!就這樣我按下遙控器一瞬間拯救的電視

也拯救了我自己…OH~YA…跨年LIVE直播快快快!!不過我卻忘了

7:00才開始所以就先看了好久不見的柯南雖然很久沒見

柯南還是沒變一樣可愛…(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腦殘了= =)到了7:00…

哈哈哈哈!!我的市政府終於開始拉!!我只能說今天的主持人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