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到了2008的最後一天...
今天有點狼狽...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昨天兩點多睡...
今天要考國音學...
書連翻都沒翻...
想說四點半或五點爬起來看好了...


就這樣我睡到了十點...
很酷的翹了教概...
不知不覺的翹了教概...
今天要交報告耶!!!
我竟然就這樣睡過頭了...


而且十點十分就要上國音學了...
要不是我室友叫我起床...
我就連系主任的課都翹了...
天阿~~~


重點不只是我快遲到了...
另一個重點是我沒唸書阿!!


飛奔到教室...
主任還沒到...
呼~


惡補一下國音學...
有點難但有及格就好...
及格就有感動到了...


下課就中午了...
到學參隨便吃個東西就衝回宿舍...
原因是我今天要回家行李還是空的!!!
我要回去準備行李...
整個就是很慌忙...


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把自己搞成這樣...
明明就不喜歡這樣慌忙緊張的感覺...
卻把自己弄成這樣...
我到底在幹麻阿!?


是阿!!我真該好好思考好好反省...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下午就比較順利了...
體育課明明就沒有想要打這麼久的羽球...
結果還是打到下課...
老師還送我一個......ㄟ~突然忘了它就什麼名字了XD...


兩性心理的難得全程清醒...
因為演講的人真是太有趣了...
他所說的都很有道理...
不過我有沒有辦法實踐還是另外一回事...


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候...
一路上沒有塞車...
快到台北的時候車流量有點多而已...


到台北車站有點冷...
不過也還好...
突然覺得這才是冬天...


走進捷運站...
大家都往板南線衝...
我想他們是要去市政府跨年吧!!
那個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


反觀往北投淡水的列車很空...
排隊等車的人很少...
難得的奇觀...
但是這樣也好...
我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到了北投捷運站...
才踏出車廂而已...
我就看到煙火了...
看看捷運的時間...
剛好是23:59:)...


是有這麼巧...
真的有這麼巧...
今年的跨年我在捷運站...


出站後才知道放煙火的是你們...
又是這麼巧...
超感動超開心的啦!!!
跟你們瞎鬧了一下...
就去等我媽了...


等的時候陸陸續續收到簡訊...
你們是有這麼"感心"喔!!!
真的有這麼"感心":)...
我都把它們存起來做紀念了...
謝謝你們:)...


回到家到兩點多才睡...
看來回家也沒有比較早睡嘛!!!


四點被我爸挖起來了...
我們全家要出門囉~


另外一個意思就是...
我的期末考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