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了,這個寒假第一次跟同學出去,
突然覺得今天過得特別充實。


昨天晚上要不是昱伶約我,我想過年前我應該不會出門。


今天要去哪呢?要去”半陪考&送午餐”。


時間過得真快,感覺上我們才剛考完學測沒多久,
今天又是考學測的日子。


只是這次考生不是我們,是學弟妹跟呂迪安。


昱伶說要幫呂迪安送便當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把考試的日期記錯了= =,
我一直以為是昨天跟今天,原來是今天跟明天呀!


因為不是自己要考試,所以不需要記得這麼清楚,哈!


昨天再討論要買甚麼給呂迪安吃,這個人很奇怪,不喜歡吃菜,
想說去買那種排骨飯之類的,自己選三樣菜的那種,盡量不要選菜給他吃。


後來我才想到,乾脆買麥當當給他吃,
他硬是要把裡面的生菜挑出來我也沒有辦法= =。


我跟昱伶還有奕麟都很準時,十點五十都到了明德捷運站,
然後再坐捷運去民權西路站,因為呂迪安在成淵考試。


民權西路因為暑假打工的關係,天天來這裡報到,
所以對這裡一點都不陌生,一下子就找到麥當當了,
買了呂迪安的午餐跟我們的午餐,往成淵前進,成淵比想像中的近。


高中的時候跟庭珊還有周士堯來這裡發過一次傳單,
當天我們就把賺到的錢都花光了,玩得挺開心的,這次來這裡是有那麼一點印象在。


呂迪安第一節是考到十一點二十分,我們十一點十八到達!
還在猜測他會不會提早交卷,二十分一到我們不太敢馬上撥電話,
因為監考老師需要收卷的時間,要是太猴急會害呂迪安被扣分的。


二十五分開始打電話,一直轉進語音信箱是怎樣= =,
我們三個開始胡思亂想,想說他該不會現在還在家裡呀?
他該不會睡過頭沒有考國文?他該不會睡死了吧?


事實證明我們想太多,聯絡上他,去試場找他,到了他的試場,
一個人都沒有是怎樣?想說他應該是去上廁所,可是也沒這麼久的吧!


後來昱伶在樓梯口找到他,整個就是認不出來,
因為這位大爺他染了頭髮,因為考試的緣故,把他的頭髮用髮夾夾了起來,
這樣的呂迪安我最好是認得出來啦= =。


後來他選擇吃麥香雞,當然沒有誇張到把生菜挑出來,
老實說我還挺期待他把生菜挑出來的,一定很好笑XD。


下一節明明就是要考數學,這位大爺看的不是數學,
是地理,你看得真是開呀你,不過寫去年數學考題的時候不是十級分嗎?
OK啦!只要繼續保持,持平就可以了。


不打擾呂迪安念書,我跟奕麟還有昱伶就自己聊天,
我們很久沒有這樣了,這種感覺真好,有聊不完的話題,絕不冷場。


奕麟一直鼓催我跟昱伶快交男朋友,你也很好笑耶你,
誰會先交男朋友還不知道呢?哈哈哈哈!
還聊了些很好笑的話題,快!我想收到紅色炸彈,
可是我現在沒錢喔,我想我只能包個幾百塊而已XD。


一點狗臉要進去考數學,進去試場之前傳授一下秘訣,只是......
我們三個都是社會組的,傳授的秘訣有用嗎?不要害到他就好了,哈哈哈哈!


目送呂迪安進去試場後,我們的任務也算是達成了。
明天換庭珊來送便當,現在想想,呂迪安做人真是成功呀!
讓我們幾個這麼自動的幫他送便當,看你考上你的第一志願後怎麼報答我們,huh?


後來我們三個轉戰台北車站,我們三個決定今天要把同學會的事情搞定,
雖然在這裡補習補一兩年了,但是要問我這裡有甚麼餐廳,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到餐廳吃飯的,我只吃便宜又大碗的。


晃了又晃還是喜歡壽德大樓樓下的那間火烤兩吃,
說到壽德大樓,好久沒去劉毅了,相信很快又會回劉毅的,
等我要考英檢或是多益的時候,哈!


同學會的時候終於告一段落了,2/3(二)中午十一點半,
台北車站八號出口集合,費用308元,謝謝各位:)。


後來昱伶先回家,我跟奕麟去IKEA逛逛,奕麟要採購一些東西,
一開始沒有打算要來的,可是我沒有去過IKEA,想說去逛逛也好。


坐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再走到IKEA,越靠近IKEA越覺得這附近很熟悉,
原來這裡離我暑假打工的公司很近,
而且傅壹補習班那個時候請我們吃飯就在IKEA旁邊的王朝飯店,
小巨蛋就在IKEA斜對面呢!哈!


到了IKEA看了很多東西,廚房客廳房間甚麼都有,奕麟是學設計的,
所以對於這些東西都有他自己的執著,除了外表要有設計感之外,顏色也是很重要的。


有幾樣東西很喜歡,但是顏色不對就沒買了,
鏡子因為沒有修邊的那種樣式,所以也沒買了,
到是買了不少很有設計感的圖卡。


看來我以後買房子室內設計就交給陳威仁,
至於裡面的擺設甚麼的,就交給奕麟啦!
哈哈哈哈!那麼就麻煩你們囉!


看奕麟這樣東買西買,讓我也忍不住買了一些東西,
結帳完領完禮卷後有被騙的感覺= =。


有點累,去換了一杯飲料,各買了一支霜淇淋,
我只能說IKEA的霜淇淋真好吃!只要十元喔!
他的餅乾是脆的餅乾,比麥當當的好吃好幾百倍,
而且他的霜淇淋比麥當當大,噢噢噢,實在是太棒了,哈!


今天謝謝奕麟跟昱伶,雖然走得很累,
從早走到晚,但是很開心很開心,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


很期待,同學會喔:)。
相信917的各位也都是吧!


明天也請復興的學弟妹們,還有呂迪安繼續加油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