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哈韓了,哈哈!原來是美男啊,真的不錯看喔!還是比較喜歡第二男主角XDD。




在奕麟的推薦之下,就看了"原來是美男啊",
我在找的時候他還有另外一個翻譯是"是美男啊"。


看到這樣的片名,對於很難猜他的劇情是哪一類的,
我想也就只有看囉~~~





結果我花了今天跟昨天,看完了十六集,
天啊~~好過癮,只是我一直到最後一集才哭,
可以說是大哭吧!!哈哈!之前也有感人的片段,
就沒有共鳴吧!一直到最後一集演唱會的時候,
他在台上唱著那首歌,心裡很慌張,眼神要一直看台下,
然後我就大哭了,啊哈哈哈!反正在家,沒差啦!





看完全部之後,開始找原聲帶,因為有很多歌很好聽,
有找到載點,可是要一首一首載,有點麻煩,
有一整張的,可是我們家電腦跑很慢,一直傳送失敗,
我都要哭哭了,看來就等開學囉!


我也才知道,原來是美男啊在韓國播的時候,
是跟IRIS對打,我只能說他們是不同類型的戲劇,
都很好看,我說真的:)。


大家快去看看吧~~原來是美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