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呢?誰撿到了快拿還我吧!我看也只有我自己才找的到才是:)。




天阿~我的動力呢?都跑不見了。


期末考前很希望趕快放寒假,
因為我已經有點疲憊了,被懶惰了。


明明報告就已經做到90%了,
只剩下排版而已,卻一直拖拖拖拖拖拖......
不想做就是不想做,直到要交報告的前兩三天,
才把他整理好拿去印,因為我,就,是,不,想,做!!!!


現在放寒假了,原先的計畫都delay了,
英文不想念,擺一邊;
志工沒連絡,改天做;
結論就是......在家爛!!!!


有約就出去玩,沒約就在家裡看影片,
只是出去都一直在花錢,
有時候約的太急忘了報備,
回來被念了一下,錢也一直飛飛飛飛飛飛......


期末考也是念書不念書,還在看馬來西亞的偶像劇XD,
因為那陣子在瘋林宇中,不小心就讓我找到了,
書就丟一邊,一連看了八集,很有麻辣鮮師的味道:)。


林宇中的演技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很多,
只是撇除林宇中不說,其他人的中文都有待加強,
但是我認識了《東于哲》這個團體,唱歌還不錯聽喔!


也因為期末考太閒(明明就自己不想念書= =),
所以也找到林宇中更之前拍的戲,不過林宇中在裡面演反派角色,
不想看他都壞人,所以改天再來瞧瞧囉~~


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搜尋《高校鐵金剛》,哇哈哈哈哈!


寒假以來,才短短的幾天,一個多禮拜,
看了一堆片子= =,近視不知道又向前邁進幾步了,唉~


因為之前看了原來是美男啊,還是比較喜歡第二男主角,
前幾個禮拜他所屬的團體正式出道了,
《CNBlue》,他們唱英文歌超有味道的,
之前出的迷你專輯都是英文歌,超棒的說,
最近的新歌,是韓文歌!又是首會讓人中毒的歌,大家聽了就會知道了。


watoria watoria daladilidalado~~~
(自己亂羅馬拼音,不一定對,哈哈哈!!)




再來是暨原來是美男啊,看了《創造情緣》,
在PPS上亂逛,看到是柳真演的就點下去看了,
從美人魚開始就很喜歡柳真,也才知道他是SES的成員之一,
而且他英文超棒的,因為柳真是在夏威夷出生長大的:)。


創造情緣這禮拜才在韓國完結篇,PPS跟韓國是同步的,
很幸運的就看到了結局,只是他有點長,有三十集,
前幾集一直徘徊著差不多的劇情,我差點就看不下去了,
還好我有堅持下去,因為那幾集過後就很精彩,
只是一口氣看完三十集,超累的= =,我的眼睛需要休息~~~


很喜歡片中最後預告呈現的方式,利用照片,一張一張的呈現,
很像真的相簿一樣,照片一張一張的翻,也回顧了一下:)。


現在我想找原聲帶了,因為裡面的歌真的不錯聽:),
這個時候不得不說,台灣的原聲帶都是配樂呀甚麼的,
韓國的感覺就比較精緻,希望往後台灣的原聲帶也可以多點歌,少點配樂甚麼的。








看完創造情緣之後,開始亂逛亂晃,斷斷續續看了不少戲劇,
像《cinderella man》(權相佑和少女時代的允兒演的)
《pasta》(衝著插曲去看的XDDD)
《仍想要結婚的女人》(因為金范看了第一集:D)
還有一些阿哩不搭的,看了不少就是了,辛苦了,我的眼睛~~


之後上了youtube亂連亂晃亂逛,
認識了不少韓國的團體,我只能說韓國的團體組合也太多= =,
只知道名字而已,還是跟他們不熟就是了,不打算熟的意思XDD。


我只能說韓國的綜藝節目也太好笑了XDD,很無理頭,
超逗趣的拉,偶像都不偶像了呢!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都會想要學韓文,只是感覺上不簡單,
如果真的,不小心,很湊巧的學了,不要像學日文那樣半途而廢,
現在問我日文我也只會那幾句XDD,五十音應該寫不出來了吧,噢噢噢噢!


昨天開始不看韓劇了,改看電影,電影累積的速度超快,
一部一部的就這樣看看看,寒假是怎樣,不是這樣讓我看完的吧!


噢,我需要學習的動力,想學點東西,但是動不了,
想要按著自己的計畫前進,就是不想動,
期末考的毛病延續到現在了,真的要哭哭了我,唉~


算了,我還是繼續看影片好了,
PPS跟youtube該說你們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呢?


結論是,我看我的動力暫時找不回來,
他會不見,也或許是想要讓我放鬆一下,
只是這會不會放的太鬆了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