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酷炫的...所有成績我都知道了...感到很開心...算鬆了一口氣了吧!!!
老實說...有幾科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料到會考出這種成績...
不過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次的段考成績...小貝!!我跟你一樣喔!!全數及格!!
超開心的我...包含數學...真是令人感動...雖然數學及格並不是頭一次...
但是全數及格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了...超感動的@@


數學...
大家上課都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因為社會組最害怕的科目就是他...
要不然幹麻選社會組阿?!要是不怕他現在應該在自然組才對...怕老師走進教室...
大家都屏氣凝神...老師走進教室時...大家都開始緊張了= =...真是恐怖阿~~~
老師臉很臭...大家都知道死定了...表示我們班考很差...果然不出我所料...
整個就是差到爆= =...快爆表了>"<...心想...這次應該不及格吧!!老師在台上...
訓話了很久...說他現在要變兇了...之類的話...不過我們好像都沒有專心在聽...
我們一心掛念的是他手上的那幾張紙...就是成績...這次沒及格就算了...
重點是...學期成績不要當我...就是這樣...不過他已經說了...他有當人...
那我就真的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拉!!!我的天阿!!該不會當到我吧!!開始宣布成績了!!
她先念選修的成績...很好我好像及格了...沒什麼注意在聽...因為我關心的是...
學期成績...如果選修過但學期成績沒過那有什麼用阿?!唸完段考的選修成績後...
換選修的學期成績...這才是重點!!哈哈哈哈哈~~~我過囉!!!整個就是high!!
雖然只有一個學分...但是要是我沒過可是要來補考的ㄟ...雖然我不想補考...
但是你覺得我爸媽就會過我嗎?!這怎麼可能...他們一定會先臭罵我一頓...
然後逼我來補考...難得放長假想來補考阿?!要我來補考?!作夢!!所以我一定要過...
不過我選修過囉!!再來是數學本科...更ㄘㄨㄚˋ...先念段考成績...我號碼還挺後面的...
所以聽到前面的成績...一片悽慘~...我想我應該也好不到哪去才對...開始沮喪...
不過到我的號碼時...我竟然...及!格!了!~~~~~oh!my god!!!開心....high...不過...
還是要收斂一點...就笑了一下就收起心中的喜悅...因為這次數學我們班挺慘的...
所以還是不要太高調!!心裡爽就好...再來是學期成績...我又過了!!整個就是感動...
我想這次應該會all pass了吧!!連數學都過了...其他科應該也...ok吧?!我想...應該吧!?
這次段考不只數學及格...而且沒被當...謝謝秋月姊姊(數學老師)...愛死你了:)



地理...
最後一科了...剩這科我就知道我全部的成績了...要創記錄了...創什麼紀錄呢?!
等等在跟你們說....哈!!因為我跟與晴天去圖書館找主任問事情...所以晚進教室...
一進教室老師就在訓話了= =...今天是怎樣!?我們班好衰喔!!2科都被念= =...
好吧要念就念...重點是...我們班的地理考的真的不理想...應該要這麼說才對...
全校都考的很不理想...因為"難"...老師唸完後...就先對答案...我心裡很緊張...
不只我應該很多人都很緊張吧!!對完算成績...其實也還好...害我緊張了一下...
有及格...而且分數還挺高的!!開心:)又深怕老師唸出來的成績跟我的圖卡有落差...
所以在老師唸出我圖卡的分數之前都不敢太高興...或許我哪題塗錯了...還是很冷靜...
念到我對的分數跟答案卡的分數一樣時...超high的我...但是也只是心裡開心...
不敢表現出來...因為我們班很多人考不好...所以還是不要太招搖...自己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這次我全數及格耶!!真高興....
我想我離all pass越來越近了...



謝謝各位老師的支持...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