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學校拿成績單...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拿...
看到我的英文被當我就...
心裡出現很多的OS...


不過其實也沒差拉!!
從放寒假到現在我天天到學校報到...
所以本來就要去學校阿...
拿成績單就拿成績單...
沒在怕的...


只是看到那個"#"字出現在我成績單上...
就有著無限的哀怨...


到學校先到圖書館放書包...
然後在拖大狗陪我下去買早餐...


昨天吃的早餐...
讓我決定今天換早餐店...
因為昨天早餐店的奶茶...
真是他X的有夠難喝= =...


所以今天換一家...
恩~
感覺好多了...


回到學校...
遠遠就看到英文老師...
遠遠的跟她打招呼...
說完HI~之後...
低說罵了一句...
"那個當我的傢伙..."


算了下學期還要跟她相處呢...
還有考她給我62以上的學期分數...
所以還是要跟她和平相處...


所以要笑:)...
(我看是苦笑吧= =...)


去圖書館唸一下書才去班上拿成績單...
反正去班上也是鬧哄哄的...
在圖書館比較安靜...


結果大狗手機響了...
因為大家都被鎖在門外...
問大狗是不是去拿鑰匙...
突然心裡慶幸剛剛沒有直接去教室...


不過是誰把門鎖起來的阿= =...
我們教室的門本來就沒有鑰匙阿= =...
沒事找事做...


過了一下子我跟大狗才回教室...
在一樓遇到大雞...
大雞說鑰匙根本就沒辦法開...
到最後是用跳窗的方式進去的...


果然還是跳窗最棒了...
早知道不該去拿鑰匙了...
因為還要拿去還...
真是超麻煩...


到了教室...
人真是少= =...
一推人早就在學期末事先請好事假了...
我原本也想請的...
不過想說每天都會來學校自習...
所以沒差拉!!


都都就派他弟來幫她拿成績單...
也就是我們的學弟...
他來的時候我們一直還刁難他...
班導也是XD...


不過第一次那麼近看他耶!!
他還挺可愛的...
一付很好欺負的樣子...
他確實很好欺負...
恩...


回去拿那該死的成績單外...
也看了一下期末考的成績單...
太酷了我...
期末考書連念都沒念...
竟然還有這種分數...
我真的該偷笑了...


我們班地裡跟數學被當的很慘...
地理跟數學都被當了17個...
地理老師跟數學老師下手超重的...
不只我們班...
14班的地理也是死傷慘重...
看來所有的地理老師都有事先說好的樣子...


不過許世煌也太狠了吧!!
都要結婚了還這樣...
下手不會輕易點嗎!?
虧我們班對他那麼好...
我看開學他就死定了...


這次期末考的地理真的很難...
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連過的人分數也都挺低的= =...
這次是我高中生涯地理分數拿過最低的= =...
害我昨天看到學期成績的時候難過了一下...
今天看到慘況才知道自己該慶幸了...
這樣的分數已經算不錯的了...


至於數學嘛!!
一樣死傷慘重...
聽說秋月姊姊他們當的更慘...
當了20幾個人= =...
怎麼每個老師下手都是這樣阿= =...
到了高三還給我們震撼教育...
我們已經夠可憐了好不好...
都不對我們好一點><...


話說還是歷史老師人最好了...
給我們班ALL PASS...
說是給我們的新年大禮...
我期末考考那什麼鬼分數阿?!
歷史老師還給我過了...
而且分數還不低的說...


噢我快哭了我...
張凌勳人真的好好喔!!
果然是我們的學長...
只有你知道我們的辛苦~...


好吧!!
看完成績以後雖然很哀怨...
但是還是很甘願的回道圖書館繼續K書...


總之...
看著吧!!
下學期我一定會連這學期的英文學分一起要回來的...
真是該死...
怎麼想也想不到我英文會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