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用電腦...
去看的庭珊的網誌才發現...
原來已經可以查到學期成績囉!!
所以我就去查了...


真是超機車的...
我的英文竟然被當= =...
該死的58分...
我看英文老師是故意的吧!!
反正我就是跟她八字不合...
真是夠機車~


我高中生涯第一次被當...
萬萬也沒想到是被當英文...
被當數學那算了...
竟然是英文...
好吧!!
你高興就好...


反正我也不打算補考...
如果我下學期英文拿到62...
這樣我平均就及格了...
連這學期的學分也會拿到...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去補考...


寒假那麼短...
應付學測就快不夠了...
還有管補考...


我看我下學期努力一點吧!!
只是還是很不開心= =...
生平第一次被的當的感覺真是糟= =...


而且我這學期又被記了一支警告...
而且是在期末考的前一個禮拜...
叫我怎麼去消阿= =...
而且是因為沒有去升旗...
一樣很機車...


重點是我就那一次沒去升旗...
教官就只記那一天沒去的人...
其他天的升旗沒去的人都沒記...
好吧!!
是我自己做錯事...
不過也真是衰...
挑到教官要記的那篇沒去升旗= =...


我的德育成績是沒什麼受影響...
但是我下學期還是會去消掉他的...
我不喜歡警告這個東西...


這樣剛好...
王舜薏跟林佳莉教官各記了我一支警告...
不過王舜薏的那支我早就消掉了...
現在就等下學期消掉林佳莉的警告...
這是我開學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這樣...


怎麼衰事一堆阿= =...
被記警告就算了...
還被當了英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