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知道成績了...原本我最愛的一次段考就是第三次段考...不僅有溫書假...
還可以不需要知道段考成績...整個就是酷斃啦!!不過這次不一樣= =...
多了一個禮拜的課...不想知道分數也難...算了還是面對現實吧!!真殘酷阿!!


數學...
上課老師還沒進教室時...整個就是提心吊膽...ㄘㄨㄚˋ死了= =...我的天阿!!
快瘋了...不過走進來的卻是...班導= =...怎麼這節不是數學嗎!?怎麼會是班導...
原來是調課阿!!雖然逃過一劫...但是...還要再煎敖一天耶!!我的天阿!!
心中的石頭還是懸在那裡= =...


國文...
沒有報成績...因為老師說...最後一次段考...依照慣例...本來就不知道成績的...
所以不公佈成績...不過說一下我們班最高分好了...就是95分...想必...
一定又是國文科榜首...要不然我們老師才不會那麼開心ㄌㄟ...可喜可賀的事...
我們班不管是國文還是國選...都沒有人被當喔!!OH~YA!!...真是酷斃了...
這樣我管他最後一次段考幾分...有PASS就好...


歷史...
出乎我預料的...比我估計的還有高分耶!!原本想說會不及格的...想不到...
竟然及格了...不只是及格了...還高出很多喔!!喔~開心:)...而且高出平均...
挺多的...更開心...好吧!!整個就是很棒...歷史跟歷史選修也是...都沒被當...
全部ALL PASS...哈哈哈哈!!我們班全過...真強!!


英文...
我很期待這次的英文成績...因為我很看好他...但是它讓我失望了...跟握估計的...
不一樣...而且差很多...超沮喪的我...雖然也不能說考不好...但是...就是失望...
而且我們班最高分是...滿分...沒錯就是100分...不要懷疑...就是100...打擊更大...
算了!!這樣就這樣吧!!我也不能怎樣...哀~...英文好像也人被當耶= =...不要是我...
拜託!!!


護理...
放鬆課...看了"賴家王老五"...超好笑的...讓我暫時忘到我的英文...笑了2節課...
整個就是很棒...這是我跟護理老師爭取到的喔!!跟至柔弄電腦弄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可以看的...真是高興...笑的也很開心...不過我最近想看"生日快樂"...


生物...
又是抱著穩死的心情...因為我寫完連檢察都沒檢查...整個就是夠屌...厲害吧!!
可是我光原始分數就及格耶!!整個就是...帥!!!再加分(全校加分)...更不用說...
超驚訝的我...因為我小說我會不及格的...結果...呵呵呵!!意外!意外!!!
生物我們班全班都過喔!!海爺爺人真好:)




結論是...
怎麼我期望的就那麼爛...我不期望的都考的不錯= =...
那我以後都不要期望好了...這樣就會很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