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剩英文...昨天雖然放假...但是那又怎樣呢?!你們覺得...我會在家用功乖乖的唸書嗎?!
答案是...當!然!不!會!...要我這麼做...作夢比較快...我昨天一直在家打混...
你來自哪顆星我看了4次= =...同一集看了四次...看來我還挺厲害的...畢竟這集挺好看的...
男女主角私奔ㄟ...夠刺激吧!!怎麼可以錯過了...不過...好像...也不用看到4次耶= =...
算了!!因為我整就是太閒...有個壞消息...就是我們家電腦又罷工了...沒錯!!又壞了= =...
所以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可以看了4次的你來自哪顆星了吧!!到了晚上...才打開課本...
背單字!!沒錯!!我被完所有的單字後...我就睡了...我發現我真的超FREE的我...


英文...
一到學校我就有聽到同學說這次沒有手寫題...喔~是嗎?!正合我意...
不過這次大家是都串通好嗎!?怎麼都沒有手寫阿?!國文除外...國文沒有手寫就不叫國文了...
更何況你們也知道了...國文老師最喜歡叫我們被東被西了...怎麼可以不考默寫呢?!
你們說是不是?!算了!!離題了...聽到這個消息...喔~我HIGH...考試時...真的沒有手寫耶!!
開心:)!!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開始寫完考卷...題數真不少阿...沒關係!!沒有手寫我就OK!!
很順利的考完了!!!OH~~YA!!終於解脫了!!


大掃除...
我搬起椅子...拿起畚箕跟掃把...往走廊走去!!沒錯!!走廊...就是我的打埽區域...小CASE...
三兩下就解決了...開玩笑!!我可是賢妻良母耶= =...算了!!我真的神經有點不正常...
就跟至柔討論起昨天的你來自哪顆星...不是看了4次的那集...是昨天晚上播的那集...
講一講...都都也過來了...他聽了對話...就說...原來你們也有看阿...我也有看喔!!
然後就模仿了起來...模仿福實也就是惠琳啦!!(女主角的名字...他有兩個名字...為什麼呢?!
說來話長...想知道就自己去看吧!!)模仿他說..."導演~~~~"...哈哈哈!!超像的...
想不到都都真是逗趣...這一模仿...大家都看往我們這邊來...真恐怖= =...因為...
都都有點大聲...不是有點...是"很"...接著又很多人說...原來你們也有看喔!!我心裡想說...
原來大家都有看阿= =...過沒多久...我跟至柔還有大狗跟雨天...四個人開始討論...
討論韓劇...還延續到美國去呢= =...我們也有討論到"宮"喔!!我的最愛!!宮~...講超久的我們...
講到大狗都忘記要結業式...忘了要去集合了= =...你們就知道我們討論的有多熱烈!!


結業式...
麥克風很酷炫的...一直出狀況...一直沒聲音...哈!!有點爽...這樣就不用聽講了...
不過到最後麥克風還是好了...失望...好吧!!勉強聽一下囉!!終於...聽完了...放假了!!
到了禮堂外...我不想出去了...我想回家...因為下雨...跟同學討價還價後...
他們終於饒過我了...太恐怖了...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我邊逛街邊撐傘...
很掃興耶!!下次在跟你們去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回家...
我又再看電視了...因為電腦壞了嘛!!又講電話了...講了一個多小時...快兩小時吧!!
我想...又被念了= =...算了!!考完就好...但是一想到星期一還要上課我就...
氣+泣........




祝大家ALL PASS...

也祝我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