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也知道我昨天都在家鬼混一直在講電話= =…一直在跟小貝聊天… 
我們這兩個女人實在是準備被當吧我們= =…一直在講電話講沒完… 
話題聊不完真的是有夠好笑我也一直在看電視你來自哪顆星”… 
自從宮野蠻王妃完結篇後我就很少看韓劇了不過最近又開始看了… 
有開始每天早上6點起床看你來自哪顆星的重播到7再摸魚一下… 
然後在出門上學整個就是有悠閒到今天早上也有看了一下”…但是… 
踢到鐵板因為我媽竟然把電視關掉然後說都要段考了… 
你還在給我看電視!!我沒有反駁就拍拍屁股上換制服然後下樓的時候… 
剛好報紙來了出去拿報紙翻報紙找出我最喜歡的影劇板跟體育板… 
就這樣看起了報紙我媽從廚房走出來看了我一眼然後就上樓了!! 
我媽應該快被我氣死了吧!!不過我想他也習慣了看到7點多好吧!! 
該出門了~竟然下雨我最討厭下雨上學了= =…因為又要當鮭魚了… 
逆流而上朔溪去~= = 


國文

拿到考卷二話不說先寫手寫題你們也知道的老人家記憶力很差的… 
要是現在不寫等等就忘了怎麼寫了況且我昨天可是很努力的
在背課文的耶!!如果不寫就功虧一簣了!!寫完了換選擇拉!!呵呵呵!! 
突然發現我竟然忘了帶橡皮擦現在在考試跟誰借阿?!一定是我妹… 
昨天他坐我書桌唸書一定又順手把我的橡皮擦給A走了每次都這樣… 
可是今天我段考耶= =…~誰來救救我阿?!所以每一題圖卡時都要小心謹慎...
要不然後果不甘設想終於熬過了國文沒有大事情發生… 
即使有我也認了我妹是吧!!你死定了好險圖卡沒出什麼皮露… 
要不然我回家一定扒了你的皮!! 


插曲* 
就是下課啦!!我們都在唸地理因為下節考地理阿廢話!!這時公民老師… 
跑來我們班手上拿了一張紙不用想也知道是我們班的公民成績結果… 
雖然有些人離老師很近但是沒有人願意接那張紙拜託!!考好那到還好… 
考不好可是會影響到我們接下來的心情耶!!所以沒有人理他他再趕時間… 
就說快給我拿走然後才有人去接下那張聖旨”…再丟下一句… 
你們班考的很漂亮然後超開心的再跑往下一班~真的嗎?!很漂亮?! 
原本不想看我的成績的想說考差就死定了這樣我就沒有心情… 
繼續考下去了不過看到大家都在看你們也知道的我的好奇心很強的阿!! 
就也湊過去看就不小心看到我的號碼我的名子又不小心看到我的成績… 
~~~92!!!果然漂亮心花怒放的我…HIGH!!不過我們班平均一樣很高= =… 
85的樣子所以說我們班校外教學是去定了開心:)… 


地理… 
有很多題不確定亂猜一通這次的出題老師是我高一的地理老師… 
想不到他出題還是跟以前一樣呵呵呵!!我社會科死定了雖然… 
公民考的不錯但是公民只有一個學分而已阿!!好一個歷史跟地理… 
找我麻煩耶!!算了!!就這樣拉!!我還能怎樣擺著爛拉!!! 


生物
~雖然我是小老師但是不代表生物不錯海爺爺~(生物老師)… 
這次出80拜託!!我們是社會組耶= =…把我們當成自然組在操… 
能猜的就猜會寫的就寫連檢查都懶的檢查也不想早交卷… 
就趴下來睡覺了更何況外面在下雨耶!!難得我段考睡覺
想讀到我還真的睡著= =...而且睡的很熟...連考卷被收走我都不知道= =...
只能說我是隻豬!!!>"<...算了!!收走就收走...不過我在睡覺前...
又聽到了跟星期一一樣的白痴聲音...就是在那邊"報答案"的聲音...
真是讓我很無言= =...蠢爆了!!昨天還覺得挺好笑的...今天就不好笑了...
而且大家考生物的心情都不好...因為不會寫...所以超想衝出去扁人的!!


數選...
酷斃啦!!跟昨天的想法一樣...會寫的就寫...不會寫的就擺爛...
反正沒唸書就是了...然後呢我也給他提早交卷...整個就是~帥!!!
不過白癡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又有人在那邊報答案了= =...
都已經是老梗了...拜託換個新梗好不好...而且你們沒考數選嗎?!
數選沒有一題是選擇題...謝謝!!全都是計算題...報什麼ABCD阿?!
不過過沒多久有新梗了...A:選修好簡單喔!!(OS:真是白目!!= =)
B:他們跟我們考的一樣嗎?!(OS:他們是自然組的= =)A:一樣= =...
A是故意講的很大聲的...B是無意間講的很大聲...不過我只能說...
這群人都是吃飽閑著沒事幹= =...





剩英文...就不要理他吧!!反正明天放假...
先玩再說...不過還是要呼籲各位任課老師...




不要當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