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不用講大家都知道= =…我又~
我的歷史= =…真是無言虧我昨天看最久的就是歷史因為我歷史超爛的
這次段考考9真是要人命耶= =…要不是之前英選先考應該會有10科的
不過三類要考10更是要人命今天打擊頗大早上班導來我們班
沒講什麼話但是卻在黑板上寫了字寫什麼呢?!寫了親愛的 加油!”… 
呵呵呵= =…有點噁心的說說我們班是他的親愛的好吧!!算了
他開心就好我沒意見… 

數學
… 
我考前10分鐘才看了數學很酷炫吧!!因為在我的觀念裡
數學是要靠平常累積的並不是你考前愕補就會有救的
所以我考前都不看數學的因為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不管你在怎麼看還是不會雖然多少還是可以補一些回來
但是如果平常努力的話就不用考前在那邊補如果平常有累積的話
考前還可以少唸一科用那些時間來準備別科...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這只是我的觀點拉!!拿到考卷…OH~YA…除了填充題還有計算題耶!!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寫計算題一拿到考卷看一下填充題的題目
知道一下難易度後開始寫計算題老實說填充題有點難...計算題還可以
就這樣寫到打鐘我現在寫的...是數學耶!!我哪敢提早交卷阿?!要死阿我!!
雖然我每題都有寫但是不代表我每題都會寫也不代表我會及格
因為有些我是用猜的= =……"蝦算”…秋月姐姐說:敢算就對了… 
(秋月姐姐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既然他都這麼說那我就不客氣囉!!
就是這樣!! 

歷史
… 
我歷史唸超久的因為我歷史真的是爛到爆= =…不是我在臭屁
你們覺得有多爛就有多爛~不過既然是唸社會組不得不碰歷史
要死阿?!不碰真的會死我告訴你~所以我碰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不過我真的唸很久喔!!真的我難得那麼用功唸他可惜他令我失望了>”<…
應該說歷史老師真是狠= =…出的有夠難當我們知道這次是他出… 
我們就有做好心理準備只是想不到竟然那麼難= =…~算了我認命了
這被子就是跟歷史犯衝不是我不唸喔!!是他找我麻煩
不過題目真的有夠他X又湊又長就算了竟然題目還如此的機車
更別說選項了= =…還有時事題我竟然錯了一題智障題目>”<…
當下我還得意忘形的想說老師終於有點良心出一點送分題了
結果我還是寫錯了= =…因為我沒有把選項看完就寫答案了= =…
~永遠都改不了的壞習慣… 

國選
… 
很酷斃的這次國選考一整本叫我怎麼唸阿?!我還以為除了國選的強棒外...
還加考成語典
結果今天到學校同學才說國選只考強棒阿ㄌㄟ= =…
害我昨天想說成語範圍比較少先看完成語再說所以我國選沒唸完...
我就去睡覺了
= =…結果竟然成語是包含在國文裡而不是包含在國選裡
我的媽呀!!不過在當下慘叫已經來不及了在當下唸也來不及了
所以就放空~”…拿到考卷會寫就寫當成是測驗我實力的時候
看看我實力如何結果是我實力好像不怎麼樣嘛>”<…~這就是沒有看好...
考試範圍的下場
姐姐有練過不要學…(這種東西學起來對你們...
也沒什麼好處
~)不過在我們考試的時候有些班級已經放學了...
(提早交卷)不是我們這屆的就是了然後我們教室隔一到牆就是校外
就有人在那邊喊”BBCCA  AABBD……”到底是誰阿?!吃太飽喔!!真是蠢… 

公民… 
很好!!公民我昨天就翻過翻過這樣看大約知道重點在第七章
然後就看成語了想說反正是下午考還有時間中午吃飯還可以唸
所以就放空~”…考前就猛看第七章考試題目很可以拉!!
真是 "謝謝公民 老師阿!!害我們還緊張了一下因為他跟歷史老師一樣
狠勁十足”…謝謝公民老師手下留情因為我很想家的緣故
你們也知道我是個愛家的小孩所以我就提早交卷拉!!我們班還沒打鐘
門窗就鎖好教室淨空人全閃了夠迅速吧!!

 

 

 

 

 

 

好吧!!我想上次段考只是運氣好...這次真的死定了= =…

各位老師們...行行好不要當我嘿感激不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