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班整個HIGH翻了><...因為今天我們半最後兩節課要辦同樂會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時間感覺起來過的特別快第一堂歷史課
睡死了我= =…
老實說以往的歷史課我不是拿來唸別科就是睡覺= =
(
難怪成績不理想><)…
地理課我最喜歡上地理了總之對地理...
挺有興趣的
很有勁的在上課
老師上課很逗趣說說笑笑一下子...
時間又過去了
公民課呵呵呵小叢老師
他超愛我們班...
我們班也超愛他的真希望他是我們班班導而且我們今天

根本就是抱怨課= =…一直在抱怨不過看來並不只我們班討厭
連別班也是
真是酷斃拉!!我們班一直在跟小叢老師抱怨
還是小叢老師最好了^^…
不愧是215”^^…不只是政附的寶喔!!
也是215^^…哈哈哈!!再來英文課
上了一整堂的文法課快瘋掉了我
我最弱的項目也是我不太喜歡的
但是我還是有認真上課喔!!中午
沒吃飯因為等等同樂會會有麥當勞阿!!
所以就暫時餓肚子好了...
然後我就很乖的唸起了我最喜歡的地理
要趕上進度才行...
我的進度有點落後因為教室有點所以就帶上耳機
聽起了MP3…
低頭寫自修…SAMAMA說我很用功還說他也有買地理自修

但是一個字都沒寫超新的裡面都是空白的= =…這樣阿!!看來

我還挺用功的嘛至少我都有寫畢竟我喜歡地理就是這樣睡午覺

我又睡死了= =…早上歷史課才睡的現在又睡死了= =…下午數學課

很好!!我有寫作業我是個乖小孩數學課我也沒在上因為秋月姐姐

上第四章的東西我聽不太懂所以就拿出-1的講義開始自息...

我很厲害的寫道-1上堂課交的範圍我寫完囉!!難得我把-1的作業寫完

真是可歌可泣阿!!然後不知不覺就下課了原本我們要再地下大會議室辦的

不過總務處的阿姨竟然反悔了= =…那裡不是要讓你們玩的可是之前你們

有借給9班阿!!阿姨竟然說那是不小心的= =…什麼阿?!那這次也可以

"不小心借給我們阿!!不過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就到

國文科專科教室先等溫將跟samama把麥當勞有就是我們晚餐拿來

然後呢?!就開始看我們班導做的影片就是我們全班小時候的照片

把照片掃描到電腦裡作成影片做的很好喔!!麥當勞也很好吃看來

我餓壞了= =…我竟然虐待我的肚子我對不起你~所以大麥克餐

一下子就被我over掉了好個大麥克真不錯然後恐怖的遊戲節目

登場拉!!-------我們這組首先登場我突然很慶幸慶幸我在這組

要不然就要接受恐怖的懲罰噁心的懲罰= =…就是…"綜合果汁”…

以生活奶茶為底配料有多利多茲搗爛的茶葉蛋蛋黃倒爛的番茄

芥茉醬植物的優柳橙汁還有一些可是我忘了我只知道

綜合果汁內加入的就是我所說的那幾項超噁心的= =…整個就是~

不過身為關主的我們免疫”…真慶幸我們是關主~逃過一劫真刺激!!

我們的主題就是猜歌”…就放音樂猜歌名的意思用搶答的方式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拼命因為誰也不想喝那瓶綜合果汁太恐怖了

結果是由小咩那組獲勝既然懲罰如此恐怖獲勝的獎品也一定很優厚

就是一大盒的金沙18顆吧!!還是不止我不清楚總之不小盒就是了

最輸的就是大雞那組= =…可憐的大雞要喝下那杯綜合果汁結果

很意外的大家都在搶著要喝那杯綜合果汁= =…我的天阿?!大家怎麼了

這麼一搶我也想喝我要試試看味道的時候就然被喝完了= =…

我們班真是怪怪的= =…竟然大家都搶著喝怪東西而金沙卻被遺忘了= =…

真是有趣然後下一組就是大雞那組當關主遊戲就是像模范棒棒堂那樣

有看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例如:5個人在台上看誰喝到的是

檸檬汁類似這樣的最輸的也有懲罰一樣很噁= =…用抽籤的

更加刺激最輸的竟然就是剛剛拿到金沙的那組小咩那組= =…抽籤抽到

套絲襪大雞他們還真的有帶絲襪= =…真慶幸不是我們這組輸= =…不過

因為套絲襪真的很醜所以我們班就允許他們更換懲罰方式就是安全之吻

不過因為大雞他們忘記做道具了原本要換夾夾子在臉上...(後續其他的改天再補...= =我現在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